Friday, October 19, 2007

*心情日记*

:星期五 :19/10/2007

一个人在家的日子,把自己显示得更加孤单寂寞。
妈妈姐姐妹妹都去KL了,三姐和爸爸又去工作了。。。。。
就丢下我和狗狗。。。。

其实没什么不好啦,让自己清清地享受这宁静的环境,还蛮舒服的。。。
脑袋也清醒了,整个人的心情也不同了。。。
这也得谢谢昨晚帮我“开解”的朋友,谢谢你们在我最低落的时候陪我,讨我欢心。。。
我明白“期望越高,失望就更高”的道理。。。可是自己却偏偏办不到。。。
一直都在告诉自己不可以时常摆出那忧愁的脸,可是好像很难似的。。。
为什么我总是心事重重啊。。。真是没用耶。。。
明天就会回宿舍了,要更加努力拼书了。。。

下午下载了偶像剧“天堂来的孩子”里面的歌曲,我喜欢那首“ i still believe”,
歌词的chorus部分---
~ i still believe someday you and me will find ourselves in love again
i had a dream someday you and me will find ourselves in love again ~
你会相信吗?或许是吧。。。我是在说给你听吗?还是是给自己的?不懂耶。。。。

我还是一样,默默地在原地踏步,因为我依然在等待。。。。。

3 comments:

maike said...

不错
终于有新的窝了
看到你的文章让我想到
生活中真的很多对立的东西
人家说希望太高就失望得厉害
可是偏偏有有人奉劝不可以没有希望
如果完全没有放希望就根本不回实现

哎呀
所以说嘛
很多东西都很懊恼的
就是要看我们自己怎样看待
看看自己要怎样去做决定
新窝加油!

Yaomi said...

始终还是得面对现实啊。。。

下次再聊吧
我要回宿舍了
星期一见
会等你
哈哈
掰~

teddy-lover said...

颖!!恭喜你的新窝。。*不好意思maike,借用你的“新窝”。。哈哈, 其实我的华语很差的。。^^,请愿谅。。*
anyway,..sorry ying..so long haven drop you a comment..toli toli..
thanks for the song that you had sent to me..yeah..i also agree with you about the sentence..
the first thing i noticed were those words too^^
you+me+maike
Gambateh y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