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4, 2007

*被打扰*

星期二,晚上。

今晚特别的吵,不知哪边有歌台,音响还超响亮超大声,就大声到连我的房间都听得到。。。
救命啊。。。。
这样子下去,叫我怎么能够专心读书呢?气死我了。。。

我在想,
如果他/她唱的歌曲是我听得懂的,而那把歌声是好听的,那我还可以接受吧。。。
可是。。。。。doink~~~

不要想了啦,该集中精神,专心专心专心!
为我自己加加油吧!

3 comments:

maike said...

没有读书偷偷上网写部落

你惨了

Yaomi said...

现在的你还不是一样...
干嘛说我偷偷的,我哪有啊...
如果我是‘偷偷的’,那你也和我一样...
哈哈...

maike sai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