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3, 2007

*配不配*

下车了
一边听着周杰伦的新歌 “我不配”
一边走着回宿舍的路
不懂为什么在这一刻
多希望这是一条走不完的路
多希望可以一直走下去
让我清醒 让我知道该怎么做

心一直在受伤
它太容易被侵犯了
不管有什么事
都容易影响
不知什么时候才可以复原

这也不懂是第几次了
没人察觉我的伤心
没人察觉我的眼泪

感觉确实已不对
还能维持多久
或许我该让些空间给自己
或许退后会比较好过
但我舍不得
没勇气向前
也不愿意往后退
如果我选择离开
如果我不曾出现过
这又会是怎样的呢

我的天空总是灰色
我的那片蓝蓝的天空呢
我的那道属于我自己的彩虹呢

原来翻开了这些情节
我才懂我好累
多希望可以拥有被体贴的感觉

或许过了这个星期
我会好过一点了吧

6 comments:

yicookies said...

经历过才知道后悔与难过
可是没经历过却恨自己不勇敢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你喜欢“退后”了
可是很多剧情发生过就不能退后
我们上演的是live show
just one take only
dun regret....

守着回忆只会让自己痛苦
往前看吧!
前面还有很多东西值得你去争取的

Yaomi said...

yicookies
虽然是经历了
但我没有后悔
因为那确实是我的选择
只是回忆都让人有深刻的印象
它是不美丽的回忆

那一刻选择退后
其实有点舍不得
可是我没有其他选择
我不可以拖累我自己和他人

我的前方就等于远方
我看不见
都不懂该怎么向前走

我是不是很悲观呢?

yicookies said...

没有呀!你还好~
因为我遇过更悲观的
谁的前方不是远方?
你要为自己设一个目标然后一直往前走
好过你一直回头去怀念
等下跌倒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有时不确定的远方才充满惊奇
这样才精彩呀!

Yaomi said...

yicookies
模糊的远方
没有方向感
但我在想
慢慢走
应该会走出我自己的路
好想学习别人的坚强
要让自己更加成熟

该怎样呢。。。

yicookies said...

其实别人的坚强是由过去累计起来的
人不是一出世就坚强
而是靠不停的挫败
不停的磨炼
而有今天成就
我想你也可以的
可是别把自己逼的太紧
该懦弱时就懦弱吧!
要烦的事也让别人去烦
这样不是更开心吗?

Yaomi said...

yicookies
跟你聊天还蛮舒服的
嘻嘻
希望这个放假里
我可以找到我自己
所谓不开心也要过日子
开心也要过日子
那我应该选择开心过日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