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6, 2008

*二十九*

昨天是农历十二月初二十九日,是我老豆的大日子~
我祝他生日快乐~
下午还跑去secret recipe买了一粒marble cheese的蛋糕,
因为我知道那是我老豆的最爱~



少了妹妹的全家福,成了不完美的照片~ 好想念她~

想念她那张像‘姐姐’的脸孔,想念她吵吵闹闹的声音~

可怜的她在除夕和初一还有考试~

庆祝完后,我就赶了下一场约会。。。
5A1同学聚会~
八点的聚会,我十一点才从家里出发, 没办法啦,老豆的大日子嘛~
原本妈妈已经不打算让我出席同学会了, 因为夜已深了,
加上我自己一个驾车,他们都担心~
我也没理那么多了,因为去年的缺席,已经让我觉得很过意不去了~ 所以我一定要去~~~
幸好他们都没怪迟到了三个多小时的我,哈哈~ 很
奇怪的是,他们大家给我的第一个反应是---
‘XX,你自杀吗?’
听到这一句,都被吓了~
原来是我手上的包扎的伤口~哈哈~
被昆虫叮的伤口越来越恶心,为了不要吓坏别人,
所以觉得把它包起来会比较好看,哪知道,被误会了~哈哈~
另外两位超级好朋友---毓佩和joshua(couple)~
明明班上有四十多位的学生,怎么剩下这里~???
班上的女生怎么只剩下四个???
遗憾的是很多同学都没有回来,回来的隔天就要走~
怎么他们都这么忙???sad~


回家的路上,又回到一个人的时候,我又害怕了~

5 comments:

Miney said...

新年快樂!=)

要多多和以前的朋友聯絡哦
不然以後真的很難見面了XD

Yaomi said...

新年快乐~

现在要跟他们见面也已经是很难的事了~
sad~

你在美国那边还好吗?
我妹妹说农历华人新年都没有公共假期。。
而且他们还有考试。。
很可怜~

墮天使 - 祥 said...

咦?為何說又回到一個人呢?我不是一直守候在妳身旁嗎?

Yaomi said...

堕天使一祥
一路上回家
马路上都没车 暗暗地
又听着伤感的歌
所以很自然地回到了一个人~

谢谢你
从这一刻开始,我会记得有天使一直守候在我身旁~
~微笑~

:: 子源 :: said...

祝你老爸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