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 2008

*两个人不等于我们*


网上拷贝下来的故事~

他说“最爱你的人是我,否则我怎么会为了你赴汤蹈火?”我没有言语,只是低着头,沉默着。

那是某年某月的某一个下午的某一个时刻,我做着一个奇怪的梦,一切就那么莫名其妙的发生着,我也就那么莫名其妙的沉沦着。

凯是我第一个喜欢的男孩子,他那带着孩子气的性格使我至今都不能忘却。他很骄傲,这点没错。我也很骄傲,我也不能扯下脸皮对他说“我爱你”。所以,我们就这样莫名其妙的做着朋友,做着“哥们”。整日打打闹闹,奇怪的是,对他,我似乎比对其他朋友多了些什么感觉,那种感觉,是酸酸的。后来,他说“一个人是寂寞,两个人才叫生活”。原谅当时我的单纯,我竟白痴的不知道那是什么意思。再后来,我觉得他渐渐的离我远去,我以为是我哪里做的不好,但骄傲的人,是从来不主动承认错误的。再后来,他找到了其他班的女朋友,我哭了,我哭自己终究是不能绑住他的心的。他每天都会很早的去接那个女孩子上学,每天放学他总是第一个冲出教室,第一个跑到学校门口,第一个接那个女生。而我,总是默默的,默默的跟在他们的后面。装做没什么,装做无所谓。终于放暑假了,我在沉沦的心海中寻找自己,因为我坚信,2个月的时间足够我抚慰自己受伤的心的。

那是某年某月的某一个下午的某一个时刻,我接到了他的电话,电话中说“这么多的路都过了,终究还是舍弃不了你。”我没有哭,我安静的关上电话,任凭它的响动,我默默的看着电话,心里想着“两个人,不等于我们”。

后来,朋友说“凯已经和那女孩分手了,因为……”

每当到了爱情里的某个阶段,

当其中一方知道自己踩得越来越深时,

总会开始默默祝福对方。

因为她/他的心已累了。

或许应该让彼此的心冷静休息多一下下吧。

9 comments:

:: 子源 :: said...

也許默默祝福別人
也是對自己的寬容

Yaomi said...

小源
赞同。

不懂那女孩和那男孩有没有缘分呢...?

의 이 젱 said...


童话世界里我相信女孩和男孩一定会是有缘分在一起
如果是在现实的世界就没有那么完美了
。。。。。

Yaomi said...

小祯
如果真的有童话故事
那我想每个人应该都会幸福快乐
我知道现实的世界里
不会出现‘完美’这两个字。

如果有童话故事
我要当灰姑娘
哈哈~

Miney said...

有時候 愛的越深 越不想得到
呵呵 很奇怪

如果冷靜了後
是否還有機會?

Yaomi said...

其实我觉得当爱得太深时
应该离开对方 让自己冷静
不管有多不舍得
应该让自己吸口新鲜的空气
再回到原点 再打算

或许你所说的
有時候 愛的越深 越不想得到
其实不是不想得到
只是用另外一种方式去爱他
让他更幸福

[ 如果冷静了后,
是否还有机会? ]

我不懂该怎么回答你
因为我也不懂
哈哈~
不好意思。。。

:: 子源 :: said...

那女孩怎麽想呢?
如果女孩心中已有答案了
爲什麽還要執著要聽到男孩的回答呢?
當不想被傷害
就要自己幫自己逃離被傷害的可能

明白嗎?

Yaomi said...

小源
或许听不见真正的答案
会留下遗憾吧
人人都这么说的


你有听温岚的‘祝我生日快乐’吗?
‘我知道伤心不能改变什么
那么让我诚实一点...'
你明白里头的意思吗?


我相信最后女孩一定和男孩在一起,
女孩会被男孩感动的。
因为这是故事。


这么多年来,
在感情的路上,
我是失败者,
付出感情最多的,
往往都是受伤害最重的。
我累了。我的心更加累。
我只知道现在的我想休息。
不想动。让我好好冬眠。
不过,我仍然会期待会盼望。
最美丽的第七天。会是美好的。

Yaomi said...

各位朋友们,
我刚刚才晓得,
原来你们都觉得我为爱情而烦恼吗?
其实我并没有耶。。。
我现在很好。


只是上网时,看见这篇故事,
对它有感想,
所以就把它记录在我的部落格里。。。
没有其他的意思。。。
我真的很糟糕。。。


谢谢饼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