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1, 2008

* 大笨蛋 *

--- *tuesday*9:27 pm---
我感觉我从泳池游泳上来
我整身都是klorin的味道
不舒服的味道

刚才出来吃晚餐的时候
下了很大很大很大的雨
从宿舍冲出去拿车
哪知道~
门打不开
车的remote control一直按不到
我就一直站在那边淋雨
路人甲乙丙丁一直望着我
他们都撑着雨伞
那一刻 真的好希望有个好心人可以为我遮雨
我这个大笨蛋
傻傻淋了雨好久
最后不能顶了
才跑回去宿舍避雨
敲了那把钥匙好久
终于‘响’了
我发现
我真的很白痴
淋得整身超级湿~~~~

现在在冷气房上网
我好好好冷
但不理了
我要上网~

6 comments:

:: 子源 :: said...

別被雨撻到
好好照顧自己啦

墮天使 - 祥 said...

記得抹乾身體。

Cindy said...

如果当时我经过,一定会帮你遮雨的。嘻!嘻!记得拿remote去换battery,不然下次下雨又麻烦了。

Anonymous said...

why you dont care about yourself?
if you get sick then we will worry about you.....PLS lah!next time dont be like tat adi....=)


Take care....


*damn shit lah!i cannot type chinese leh.....wu.....


-cookies-

Yaomi said...

小源
我没有生病
原来我很健康
哈哈~

堕天使一祥
那时候只记得去载朋友
朋友有叫我回去换衣服
但我也没有
也忘了要抹干身体
下次我会记得的

cindy_lee
你应该不会特地经过我的宿舍吧
哈哈~
下次如果在外面遇到我淋雨
一定要遮我
哈哈~
还没去换电池
等有空先~哈哈~

饼干
那时候的我没想这么多
只是希望快快可以上车
我没有生病
不用担心~
哈哈~

動 Orson said...

哈…可愛的行徑…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