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08

* 我是哭包一个 *

反复听了好几遍‘我不配’
我唱给我自己听
我想我真的不配你
不配任何人
最基本的我总是做不好
总是喜欢把一切收起来
喜欢折磨自己

我很差 也很倒霉
很想此时此刻你可以在我身边
即使是静静的 也会很好
我躺在床上 眼泪又掉下了
不懂该怎么回复讯息
不懂该说什么

我什么都办不好
我很笨 很蠢
昨天才哭过
今天又哭了
明天 后天 大后天
还会发生什么事呢?
这个星期真的没有好运
我怎么会那么倒霉呢…

对不起
你说 有事应该说出来
你说 想得到关心就要自己主动
可是我找不到可以述说的方法
或许它可以很简单
可是我的脑袋完全空白

有谁可以看透我的伤心呢…

真的很想 很想 很想
找回那种被呵护的感觉…
有谁可以陪着我呢…

4 comments:

Miney said...


我聽我不配的時候也是會哭的
有時候一首歌所引起的回憶
是真的真的 很難消除

墮天使 - 祥 said...

既然是一首歌曲引起的,就避免它吧。

我一直都守候在妳身邊,難道妳一直都沒有感到我的存在?

teddy-lover said...

don't let your feelings conquer you..
you need to conquer back..yea?
I'll be here for you whenever you need..
^_* gambateh-yoh~!

Yaomi said...

lucky star,天使祥,teddy-lover
我这星期真的没有什么好运
朋友都得到工作了,而我却。。。
我竟然在大学和同样的时间内中了三张saman...
有够倒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