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8, 2008

* 超短的几分钟 *

8th may 2008

今天中午
就已经把manager给我的工作做完
manager也不懂要给我做些什么
就对我说‘暂时没有工作’
我也不懂要干嘛好
所以就决定上网看部落格
(这一刻 有够奇怪地 隔壁的同事忙得要命 我却得空得很 可是我帮不了她)

我座位的电脑荧幕很大(但不懂多少寸,比我的电脑大很多很多)
才发现
原来大荧幕看东西真的很舒服很爽 (不过依然不喜欢对这电脑荧幕看满满的数字)

翻了几个部落 看了很多篇文章
体验到不同的感觉
我很高兴 我很开心
因为领悟了一些事情
虽然没有代表些什么
不过 我把它当成最好的安慰了

我真的开心~
smile~~~


p/s:
1. 得空的时间很短,接下来就接到做不完的工作,这三天都在加班加班~
2. 明天就是9th May 2008啦,是大姐的生日,祝她生日快乐~

4 comments:

CYT said...

呵呵,想不到你竟然厉害到会翻倒我的部落,佩服佩服。。而且还当上了我的第一个留言者,谢谢啊。。你所说的翻了几个部落,应该不包括我的吧?因为我的内容都很没有“point”,纯粹是个人发泄的说。。哈哈。。

:: 子源 :: said...

幾爽
沒東西做可以看部落格
哈哈
加油咯~

Yaomi said...

yammi3
我还以为你的名是yammie(3倒反)
haha~

其实我每天出发去工作前都会先上网
已经成为我的motivation了
早点醒,就可以上一下网~

然后在办公室
有空时就上网

昨天早上就已经知道你有新文章了
没空留言
中午的时候也有翻你的部落格
只不过不好意思给同事看到
今天是因为manager不在
哈哈~

有point啊,
-对敌人仁慈,就是对自己残忍-

当然也有其他人的部落格
短短的时间
就让我看到一些些东西
真的很开心


小源
你就好啦
每天都可以睡啊睡
我每晚都睡不好
每两个小时醒一次
一晚都不懂醒多少次
现在是休息时间
趁现在就回复留言
哈哈~

CYT said...

哈哈,yammi是我的nick ,3不是E 啦,是我的幸运数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