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 23 June 2008 *

Yeah~Yeepy !
明天是唯一特别的一天,
星期一穿casual wear上班,
感觉好棒~
午餐公司请,
又不用呆在办公室~~~ (想到都开心)
明天有特别的任务,
就是去warehouse count stocks~
听说Accounts部门每年都会点两次,
这一次很刚好碰上我来实习,
所以可以参与这项活动~
终于有东西可以做了~
不用发呆闷闷了~

当然我也不会忘记 23 June 2008 啦~
王祖光的生日咧~

my dear 'small koko',
h a p p y b i r t h d a y t o y o u ~
h a p p y b i r t h d a y t o y o u ~
h a p p y b i r t h d a y t o " s m a l l k o k o "~
h a p p y b i r t h d a y t o y o u ~ ~ ~
*** make a wish here***
*stay happy happy + healthy*
*no worries*
* dreams come true*

V ^_____^ V

3 comments:

의 이 젱 said...

朋友
stock check有那么开心吗
明天你就会觉得后悔了

我最讨厌就是stock check
因为warehouse是很闷热的
不过你可以当成是免费的sona

Anonymous said...

王祖光,好可爱的名字..haha

Yaomi said...

小祯
stock take好玩在在warehouse里走来走去,
不用呆在办公室~
而且我很特别
有两个人帮我点货
其他人都只有一个人帮忙
我只是负责看,写,签名~

我喜欢四处走走嘛~


imyinyin
王祖光的名很好叫啊~
喜欢连名带姓一起念~


**快快闪,等下被他打~
(开玩笑,他不会打我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