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 Shinji asked me to update blog *

今天的我很不像平时的我
很久没有和朋友聊天了
而且还是疯疯癫癫的聊~
面试
工作
部落格
秘密
earthquake
聊聊聊
废话~

感觉很像似被好朋友包围着
你们对我的好 对我的关怀 对我的支持与鼓励
我都知道
所以每当我遇上了什么事情
我都会告诉你们
虽然你我的距离很遥远
但却感受得到这份温暖的心意
I am happy with that~

或许对于某些人,她/她绝对办不到。

另一个可能性
或许今天的心情好在
昨天花了几个小时写了一篇很长很长的post
当看回去的时候
就觉得很有满足感~
嘻嘻~

^___^


p/s: to 某某人,请不要在读着我的文章时,笑我~

4 comments:

Alan C. said...

摇米那么听话,真是个乖巧的小女孩!
记得下次把你月薪的1/4汇入我的户口哦,感谢!

殷缘 said...

终于更新咯?
哈哈,知道你还好就好~
嘻嘻~
加油!

Yaomi said...

shinji
我知道你疼我的
我听你的话
那你也应该满足我
先把你1/3的薪水汇入我的户口吧
哈哈~

谢谢咯~


殷缘
谢谢你常来我这里逛逛~
也谢谢你一直为我加油~

Anonymous said...

mm... strange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