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4, 2008

* 愿...快点痊愈 *

上个星期三
上爸爸的货车时不小心敲到轮胎上的铁
刚开始只是红肿
过后就黑青
还以为黑青散了就会没事
哪知道 这个星期开始上下楼梯 脚就疼痛了

原本今天是要出席嘉慧的毕业典礼
由于我的右脚越来越痛了
所以只好呆在家
刚才去看了铁打
还以为推一推就可以没事了
哪知道.......
铁打师傅说我的脚筋发炎了
所以才会痛这么多天
而且还把我的脚包扎成这个样子
还好星期六就可以拆掉
要不然星期日都不懂要怎样~~~



p/s: 我还要吃药~ 最讨厌吃药了~~~

4 comments:

teddy-lover said...

没事的。。没事的。。
那。。
你好好休息啦~


有空就想想我吧。

:p

CYT said...

ur leg stil ok mou?
faster recover and
go for ur convo..
hehe..~!
^_^

Miney said...

o_o
還發炎了啊?
希望你快快拆掉

我之前試過腳腫了
1個越多都不能站起來

小东 said...

好好照顧你的腳咯~
別再敲傷了~
(很奇怪,通常這話都是別人對我說的
現在我竟然對你說...)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