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佩之记

毓佩, 我回来了!!!
真的有够久没有blog了~
哈哈哈~
都不懂还会不会写呢。。。真不好意思。。。

不多说,
一起先看照片吧!

08/04/2010

想到去你家的路途还真的蛮搞笑的,
走一走,突然迷路了, 那条小路还暗暗的, 又怕踩到水泥~
还好最后还是顺利走到你的家~ 哈哈~
我们(我,你,智松和woei) 一起到Raja Uda吃晚餐。
智松幽默的话语,真的让我觉得瞬间回到中学时期。
真的挺怀念的。。。

佩,我们都会记得你的神仙指点-*用心工作*。。。
那我们就可以一起去旅行了~ yahoo!!!


星期一中午,我又去找你了。

在车上,和你聊了很多很多~ 你的我的~

我想我们也很久没有这么聊天了,

每次都是在部落/面子书/msn/sms,

以前你都会给我通电话,

但近这几年,我们都是靠文字联系。

原来声音的力量来得更强,更有影响力,

我一定会想念你的声音,说话的样子~ 哈哈~

当然也会记得当时你在气Jo的样子。哈哈哈~



希望你喜欢我送你小小礼物 ^,^

不过,我知道最好的礼物就是
我要时常(最好每天)都更新部落,
让你也让其他人知道我的存在,我的近况,
对不对?嘻嘻^^
我会努力的,佩!


佩,我会在这边等你回来~
等你回来看你实现你的梦想,加油加油咯,朋友!
祝你一路顺风,在FIJI那里开开心心,平平安安,事事顺利!
ALL THE BEST THE BEST THE BEST TO YOU !
Muacks......... always love you here^^
记得我们的约定,一起去旅行!
不管哪里都好~ =)

4 comments:

Yaomi said...

P/S: 祝你和jo永远都恩恩爱爱~ 就像你部落所放的「爱你的心不会变,我们要幸福的走下去。」当然,我是指你们啦~ 嘻嘻^^

微微安 said...

你终于又回到部落格了,
对,给我最好的礼物就是update blog
还有Ivy & CT 阿! 老实说我喜欢读多过写
但是我都时常逼自己写,好让你们知道我的状况

哈哈!你还记得我跟松说的那四个字,那个只是
对我们这种打工仔有用而已啦!你的是家族生意,没什么影响!

对阿!真的那天聊到口水都干了...希望下次可以跟Ivy一起去winter喝喝下午茶,聊聊是非!

Haiz..这是我和他之间的考验...当然我也是希望像我部落格所说的:爱你的心不会变,我们要幸福的走下去。」 oh Ya..偷偷告诉你,我成功让他哭了!(Video)

Yaomi said...

哇,有没有拍起来他哭的样子啊?好让你留念留念嘛。。。
那他有给什么惊喜吗?
一定要update在blog给我们看,一定要!
看看是否又再感动你了。。。

*用心工作*是神仙指点啊,不管家族/打工仔都要紧记着四个字!哈哈~

cttan said...

welcome back~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