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正在懊恼着....
.
我应该去
周杰伦的演唱会
还是
五月天
呢......?
.
想去Jay的演唱会是想听他唱 - 我不配 ,
而且几乎都他的歌, 我都会唱...
.
想去五月天的演唱会是想玩得更High更兴奋~
因为听很多人说他们的演唱会很爽很爽...
.
..
其实... 两个都想去..不过没那么多$$$...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

11 comments:

maike said...

没钱?
假假的啦~

Yaomi said...

最近很穷啊。。
而且没去了。。。今天jay的票才刚开放,几乎都快卖完了。。。剩下single seat。。。

我知道你要赞助我,对不对?

殷缘 said...

做多多part time吧!
应该够付的~
哈哈!

殷缘 said...

做多多part time吧!
应该够付的~
哈哈!

Yaomi said...

殷缘
full time 的工都来不及做了。。
哪里还有时间做part time...

殷缘 said...

哈哈!
酱找个有钱的男朋友就可以了

Yaomi said...

殷缘,那我找你好了~ 哈哈哈~

殷缘 said...

我没有钱咯。 paiseh 叻!

LayWen said...

来,我们一起看五月天。。。

微微安 said...

so ? u decide go to who concert ?

Yaomi said...

both oso not going..

i wish to go jay's concert,but jay's concert ticket sold out within 90 min... all fans crazy one...chin yung is hoing.. he bought $2xx tick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