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 2007

*我大大的‘小’家庭*

在大学生活了三年,我们大家不知不觉组织了一个温馨的家庭。我们这家人的姓氏是‘’ ,这家的排行并不是由岁数排起,而是由我自己观察判断的(肯定被你们笑)…

好,不多以谈论,先来介绍我的‘爸爸妈妈’小庆就是家庆啦,给我的感觉像似爸爸一样,好男人/爸爸型。在需要给意见的时候,肯定会出现帮你忙。小庆的老婆就是‘小慧妈妈’啦,不是很爱说话,但一旦聊起天,肯定会有亲切的感觉。 ‘爸爸妈妈’都时常丢下我们,自己享受拍拖,都不带我们出去。还好,我们这班儿女都长大了,甚至多数都有另一半了,所以都不必为我们而操心。哈哈!可能,必须被担心的人会是我吧~

接下来,是‘小祯大哥’咯,思想成熟,不管是时事或什么事都懂,有时还会耍幽默,会吓死人的那种。哈哈!他啊,给我的印象就是很会安排时间和事物,设下的目标一定要想办法做到。而‘大嫂’啊,还不是很熟耶,所以没什么意见。两人还蛮恩爱的啦~哈哈!

大姐就是‘小棋’,Angel。和名字长得一模一样,是个天使。不旦心地善良而人也长得很漂亮噢。她真的很好。很会照顾人,是个体贴的女孩。还记得,那天她特地送她亲手的蛋糕到我房给我吃耶,特地来我房提早祝我生日快乐,你说她人好不好啊。。。不过,她已经心有所属了。我只看过‘大姐夫’的照片,真人还未曾见识。哈!

二姐- ‘小超’,虽然身形还比我小,可是外表就充满女人味。圈圈的发型散发出女人该有的味道。你说迷不迷人啊?哈哈!她一旦碰上玩的时间,可以很玩得疯狂,让你刮目相看。她也是心有所属了。她的男朋友就是我的‘二姐夫’啦,超疼她的。。羡慕死人了。。。

三姐- ‘小雯’,常常和我在一起的姐姐。因为她的男友,我的‘三姐夫’人在吉隆坡做工,所以常常往南下。 ‘小雯姐姐’也是个美女,她喜欢扮鬼脸,都不怕丑化自己的形象。还有,她很能吃,可是怎么吃都不会胖。身材还是那么苗条。羡慕死我了。。。她对我也很好,功课碰上问题,肯定会伸出援手,教我。我真不懂自己为什么有时候都不懂珍惜她的好。对不起噢。。。

‘小光哥’的时候了,他是maike。和我一样,现处于单身。有人说他长得帅;有人说他长得可爱。为了不让他翘起他的尾巴,我说他长得好看就够了。他也算是对我还不错,当我心情不好,总会安慰我;功课有问题,也会教我。有什么事,就请问他,他一定会帮你。他也是我部落格的大人物噢!

四姐- ‘小恩’。是个独立的女孩。和我们这里很少联系。多数都是在有什么重大的日子才会聚在一起。最喜欢和‘小光哥’吵吵架,不过,还好只是闹一闹而已。她也是心有所属了, ‘四姐夫’在马大就读,所以也是其中一个常常往南下。这对小情侣很恩爱,好幸福。。。

最后,当然是到我这‘小妹’啦。我没什么好。很喜欢依赖人。其实,在大学里,有你们在身边,我已经很满足了。你们每个都对我很好,很疼我。有你们这班好朋友,我真的是幸福的。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比较快,可惜转眼间,已经到了最后一个学期了。我真的舍不得你们了。。。

啊,差点忘了。。那三个从天堂来的孩子,(哈哈,都不知我是不是念念不舍‘天堂来的孩子’ 的偶像剧) ,不知何时,什么风把他们给吹来了,他们三个慢慢进入我们这家的圈子。虽然我们大家并没有时常在一起,但我还是欢迎你们的加入。你们的加入也增添不少欢乐时光。 ‘小秋’‘小聪’‘小濠’,我不懂该怎么联系我们之间的关系,所以就给你们特别的位子。。哈哈。。。

这家人不懂还会搞出什么花样,鬼主意还蛮多的。。。哈哈。。。

接下来,这大大的‘’ 家庭会过得怎样呢?还会不会有新成员加入呢?期待。

家人们,有什么要补充的吗?

我想当你们看到这张‘全家福’,一定吓倒了吧…哈哈…

拜托拜托,请留言给我… … 支持我一下下…

20 comments:

maike said...

看完了~
我不爽为什么有酱的排法
酱岂不是暗示我很幼稚?
我的年龄好呆比爸爸大点点咧
但是我确实比他可爱
当家庭的小光也还不错

看了有点小感动
没有想到我们家的小公主
竟然会那么花心思
帮这个家庭画出一幅全家[福]
好幸福的感觉

但是我说
你不用读书吗?
竟然搞酱的东西?
你惨了
我要跟爸爸妈妈报告了
叫小祯哥哥和小雯姐姐骂你
你准备好屁屁被疼吧~

의 이 젱 said...

maike哥。。。我觉得还不错吧!
我可不会打这位小公主。。。
满不错的一张全家福。。。

Yaomi said...

小祯哥哥,你怎么叫maike哥啊。。。
你才是哥哥耶。。。
你没有其他要补充了吗?
留言才这么短。。。

maike
我迟点才回复你的留言。。。

의 이 젱 said...

喂!我已经在我的部落格补充了。。

Yaomi said...

小光
我并没有暗示你幼稚
别想太多了
上面有大哥哥和姐姐们
中间又夹着另一个哥哥
这样才能显示你们会更加疼我
哈哈
我就是希望有这样的排行啊。。。
原来我是小公主
很喜欢这个名称
有甜甜的感觉
哈哈。。。所以我是小颍小公主咯。。。

我有读书啦
我分开两个晚上搞的
一晚先弄全家福
另一晚才写部落格
不要打我的屁屁啦
幸好小祯大哥好人
才不会打我
但我怕的是
他会骂我。。。。
怕怕。。。。

希望小庆爸爸和其他成员
快点儿发现这个部落格

Yaomi said...

小祯哥哥
我知道
我看到了
应该在这多补充点才对啊。。。
不过
没关系
我收到了

maike said...

在拼命赞祯哥哥
那么我就很坏咯?
算了吧
小公主的名要收回了~

teddy-lover said...

waseh,颍!
你的“家庭”好大哦。。
当我看到这个全家福的照片时
我都大概猜到你是小妹了
哈哈哈哈。。历害吧。。

跟你说哦, 其实我也有“全家福”的照片ler
真的!
想不想看吖?^^
可是
我们没有老豆和老妈。。
只有6只“肥猪”

kai said...

我好羡慕你哦!有这么个大家庭!
但我也不赖啦!我以前有两个最好的室友!

VoNe said...

很羡慕~~~~ 真是羡煞旁人~
好一个happy family ^^

:: 子源 :: said...

好可愛的家庭~

還有要謝謝亞歐米的大量
原諒這個源源
哈哈哈

Yaomi said...

maike
不可以
小公主的名不可以收回
我有称赞你啊
你人这么好
可是我不能完全告诉你有的优点
哈哈

现在特工上网的线很差
我要回去了
你记得要读书哦!

Yaomi said...

teddy lover
当小的很好
哥哥姐姐都会疼你。。。
哈哈。。。

什么六只肥猪啊。。。


kai & vone
你也可以自己组织一个温馨的家庭啊
但最重要的还是彼此之间的感情
只要好好的,那也足够了。。。


源源
可爱的家庭?
怎样可爱法啊?

不要把我说成是个小器的人啦
真的没生气你
笑一个@.<

:: 子源 :: said...

哈哈,有可愛的yaomi
和祖光哥哥咯
賣口乖

考試考到怎樣了?
祝考試順利
加油!

Yaomi said...

月圆月缺
谢谢你的称赞和祝福。
希望我真的有那么可爱
哈哈

但我看到你在maike的部落格
-- 简单の生日会-- 留言了。。。
看到那一句,我好伤心噢。。。

:: 子源 :: said...

沒有貶義的意思
真得很可愛啊
我弟弟小的時候也有很大很大的魚蛋
很喜歡捏他
哈哈

Yaomi said...

小时候的可爱和长大了的可爱是不同的。。。
心碎了。。。

:: 子源 :: said...

大時的可愛更可貴
更難得
就好像臭雞蛋糕maike那樣
一直講自己口愛 XD

我去睡了
下次才囘~

考試加油!
看緊那個雞蛋糕
因爲他好像越來越墮落了

Yaomi said...

可爱没人爱
听过了吧。。。

要我看紧他?
这任务好像有点难度。。。

:: 子源 :: said...

哈哈,我才沒那個意思
可愛沒人愛是那些妒嫉可愛的人說的
我要改成可愛多人愛也可以啊~

我今天終于考完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