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5, 2007

*星期五*


星期五。2/11


哈哈。

今天是室友的生日。昨晚,我们像平常一样坐在自己的位子念书。突然,她说了一句话,吓到我了。她说:“我知道你一定把蛋糕收起来了。” 听了后,觉得还蛮不好意思的。因为我真的没有没有买蛋糕给她,可是她却不相信。

(记得去年她的生日前夕,她一整晚都在房,可是我并不在,因为和要庆祝‘二姐夫’的生日。
当我回房时,当她看见我,手是空空的。哪知道,在12am的时候,突然杀出一粒生日蛋糕。
所以也许因为这样子,她觉得我很厉害收东西吧。。。。哈哈。。。。)

跟她argue了很久,argue到我肚子都饿了,直到她看见我找东西吃,她才相信我,我的天啊。。


12am到了,刚好也洗好澡。先为她唱了韩语、华语和英文版的生日歌,再送上一份礼物。
这份礼物厉害了,她绝对想不到我会送她的。。。。。哈哈。。。。。
(四个灯) 灯 灯 灯 灯。。。。。
---- bra set + 一个附有锁匙和锁头的吊饰 ----
她吓倒了。。。。我竟然会送她这样私人的礼物。。。。
就连隔壁邻居也吓倒了。。。。哈哈哈。。。
就这样,一直闲聊,然后大家说好生日的晚餐就是Khaleel的chicken chop。
这一天,很不舒服。下午和小光和小雯一起去吃午餐,可是我选择了打包。因为没什么胃口,加上肚子都一直在痛。。。可怜的那包饭,从下午一点半吃到六点,终于把它给吃完了。。。整个星期五的下午就是先吃了几口饭,然后随室友下去上网,再然后就是肚子痛不行了,回房间躺。也就是因为一直肚子痛,我放了室友的飞机,没有和她吃生日晚餐。幸好还有其他人陪她,要不然,我就会很过意不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