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5, 2007

*昨天今天*

星期日。4/11

两个星期没回家了。

今天一家人还有小阿姨专门从BM来到了槟城陪我吃一顿晚餐。
(哇,我觉得我家人和其他人不同的地方在不管要去哪里或做什么事情都好,都会全家出动。就连平时来载我回家,也是差不多整家人一起来的。。。)

本来他们打算要去Queensbay mall走走然后吃晚餐,可是我们并没有那么多的时间,所以就选择在‘好好’餐厅(Double Good) 吃。姐姐们updated我家里最近发生的事情,尤其是我家那只boy boy,大姐说‘他’很忙,每晚都开OT。。。都不懂在搞什么。。。

吃完了,就去tesco extra走走,因为我想买一些饼干,可是大姐却不让我买,她说压力的时候不可以吃饼干,所以只好选了koko crunch和honey crunch, 幸好这两样总算过关了。。。

就这样,不知不觉,十点了。是时候回宿舍了。下车时,大姐一句、二姐一句、三姐一句、爸爸一句、妈妈一句,还有小阿姨一句,看起来,好像有点罗唆,可是这就是他们给我的关心和温暖。好舍不得噢。。。。



星期一。5/11

都不懂吃了什么,一大清早起来,就一直拉肚子。。。。
肚子拼了命一直在搅,很不舒服。。
还好,在discussion的时候,并没有出任何状况。。。。
可是一回到房,又再多一次。。。
整个人都软下来了。。。没力了。。。。

天啊,我的肚子好痛啊。。。。。

11 comments:

VoNe said...

你似乎不舒服蛮多天了,这样下去也不是办法,有看医生吗?记得要喝一点盐水来补充

Yaomi said...

vone
看见你在部落格对我的关心
我好开心噢
没想到我竟然可以在部落格
得到别人给我的关心
哈哈
谢谢你噢!

我没有看医生
因为身体还好
我想喝多点水补充回身体的流失的水分就可以了吧

maike said...

原来你今天拉肚子
那有没有很长去?
我是指肚子有没有被你拉长

maike said...

朋友
{昨天今天}是我的版权
你为什么偷用

Yaomi said...

maike
都不懂你在说什么‘拉长’。。。
人家拉肚子
已经很不舒服了
你还在说笑
真是的

{昨天今天}是你的版本?
有吗?
怎么我不懂啊。。。

VoNe said...

haha maike~
你少在那里幸灾乐祸了
下次如果轮到你不舒服我会第一个跑到你的blog 里哈哈大笑~ XP

yaomi,不客气~
尽量吃些清淡的食物及多休息
因该很快没事的

maike said...

哎呀
vone竟然骂我~
伤心~

我今天肚子也不怎么舒服
但是没有拉肚
所以还好
vone还没有机会笑我
呵呵呵

Yaomi said...

谁叫你没关心我反而还笑我
被骂是活该的
哈哈哈

maike said...

我呸~
开心咯
等下要吃客家面
wahaha...

Yaomi said...

请问有什么好开心的啊。。
真是的。。。

Wooby 无比(膏) said...

其實我很喜歡大便的說,
尤其是拉肚子的時候,
真的爽到不懂怎樣形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