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07

*又是心情差的一天*

今天早上终于考完最后一张试卷了
今天也是我最后第二个学期的最后一天了

带着复杂的心情进了考场
因为都不懂自己为最后一张试卷准备得够不够
考场里冷气超冷的
冷得把我的手都僵硬起来
好难写字
试卷里的那60%的部分
多数都不会做
我真的完蛋了
我对我自己说
算了,事实让我知道要放弃了
再想也没有用
都补救不会了

虽然考完试了
可是心里的烦恼还是存在
我真的很烂
为什么总是为多余的烦恼而活
我不想去想
可是脑子里却一直在浮现
我没办法得到答案
是不是代表说也该放弃呢

开始放假了
假期该怎么打发时间呢
不懂
脑袋一片空白
不想浪费时间

17 comments:

yicookies said...

去打工赚钱
然后下学期去旅行~
做个工作狂很不错喔~

kai said...

Ha, we all face the same when it comes to exam!

Why not find out something about volunteering? or find a part time job 2 learn a new skill?

I find these two quite useful to me!!! Hahaha!

Yaomi said...

yicookies & kai
我的假期只有一个月
我想我应该也是帮我妈妈做工
帮她算算帐
做一些documents的东西吧

maike said...

想想怡保之旅咯~
那些不开心的就放一边~

:: 子源 :: said...

沒關係嘛
maike也不會做
有人陪

每次考完試我都想
"又不是我一個人不會做
管它的!"

Yaomi said...

maike
还有三个星期才怡保之旅
如果一直想
我担心我期望得越高
失望越大
所以还是平常心啦

不开心的事会慢慢远离我
时间会淡化一切


小源
我一定会输给maike的啦
因为我比他差
现在只能希望别考得太差。。。

:: 子源 :: said...

哈哈,就想別的咯
比如
我寫的字比別人美
我用的紙比別人少(多也可以)
總之亂掰讓自己開心啦

阿Q精神一點

maike said...

yer
小源安慰人的方式怪怪的
还真的很有自我风格
我佩服~

Yaomi
没有人可以是完全的冠军
我只能酱说

:: 子源 :: said...

to maike
哈哈,我就是古靈精怪的
做人嘛
開心就好~

Yaomi said...

小源
我还好啦
就希望当教授在改我的考卷时
觉得我的字体整齐
给我可怜的分数啦
哈哈

maike
我明白一山还有一山高的道理

maike said...

小源

怪不得人长得那么好看
可是却有眼袋~

可是受欢迎就好
你的受欢迎程度我是很嫉妒的
我没那种命啊
轮也不会轮到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Yaomi

我的表达能力是有限公司
一时间想不出一山还有一山高tim

歹势~

:: 子源 :: said...

to yaomi
會的啦
放心
還有maike的字一定會被扣分的
呵呵

to maike
有眼袋才好呢
可以拿來作弊啦(收進眼袋裏)
可以拿來沖涼啦(有很多淚)
可以當睡袋啦(眼睛的睡袋)
還可以受保護呢!(熊貓就是很好的例子)

還有哦
我那裏很受歡迎哦?
才沒有叻~
我才妒嫉你的大頭 =p

maike said...

疯掉
我真的受不了了
小源根本就是用肺讲话的

来人
把他拉出去

斩 !!!

:: 子源 :: said...

臭maike
你忍心把那麽可愛的熊貓斬掉嗎?
@.@~ <-- 裝可愛

maike said...

连熊猫都不如
你死掉算了
没有人觉得可惜
blek~

:: 子源 :: said...

叫中國政府抓掉你!

maike said...

你连熊猫都不如
中国政府才没有空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