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7, 2007

*happy saturday*

星期六。全新的一天。

今天睡到自然醒,可是就是不懂我的自然醒竟然那么早,9:30am。

昨晚差不多四点才睡,看见小雯姐还在睡,自己也睡不着了,所以就玩手机里的game。玩着玩着,突然想起“老人家”生病了,还没问候他耶。。快快发了一封短讯给他,就不知不觉和他聊了起来。整个早上都在和“老人家”通讯息,他让我觉悟了一些被隐藏的道理,我知道我该怎么做了。
我要面对的是未来,过去的应该让它过去,一切都只是回忆罢了。看着天空,我仿佛看见了我的彩虹,我在想或许雨过天晴了吧。要懂得保护自己的道理,我是懂的。只不过,常常都忘了。

今天是放假的第一天。准备好后,就和小光和小雯往皇后湾出发了。约好了小恩一起吃午餐。我们选择了pizza hut。


接下来的计划就是要去看astro亲子欢乐营,还有无无聊聊的逛皇后湾。
再接下来的地点就是海边。我们(小光、小雯和我)决定了一定要拍很多很多的照片,因为要把它放在blog,friendster和facebook。哈哈。。。。。
出发咯。。。。。

一到了海边就赶快找风景美丽的地方---拍照


疯狂的我们。。。


累了。。。。也结束了。。。。。

9 comments:

maike said...

竟然在这里公开照片
我跳得很丑啊~

Yaomi said...

不会啦
跳得很自然啊
都说像nike的广告

Miney said...

maike
你真的是瘦到让我想和你交换身体=。=

yicookies said...

哇~maike很女生喔~
(opss.....不要跟他说我说他.........*run*)

teddy-lover said...

waseh, ying!!

You looked so happy!!
hope you did enjoy you trip!
ohh man...i miss Penang sooo much><

anyway, happy holidays!!

Yaomi said...

lucky star
还是别羡慕了
都不能交换的。。。
如果能
我也想换。。。
哈哈。。。

yicookies
我想我不用跟他说
他也会看到吧。。。

teddy lover
yes, we all very enjoy with it..
especially when we were in beach..
i wear skirt oso jumped..
luckly didnt 走光...
haha...

gambateh for ur final la...
hope to c u soon...

maike said...

Lucky Star
我们在梦里交换好吗?

饼干
你竟然在这里讲我坏话
你真的很能了
我不睬你

Miney said...

我想他的身体是女生想要的,
除了前面平平XD

maike

我比较想在现实中交换

maike said...

Lucky Star
不瞒你
其实我的前面不平
有点凹凸的
尤其是肚腩那里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