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9, 2007

*累*

回到家,不懂为什么就是这样累。

又是一个月没回家了,对面的邻居把他家的墙壁建高起来了,也发现大山脚越来越多车了,店面也开张多了很多,多数都是卖吃的,姐姐说他们已经试过几间了。才发现我有点outdated了。

开了房间的门,发现多了张床,再拉开我的衣橱,发现好乱,也多了几件新衣服,是家人选和买给我的,这个放假也应该是时候好好整理了。

今早一起身,翻了身,看见我家的boyboy睡在我旁边,随着他也起身了,他舔舔我了,感觉好温馨噢。因为很久没这样的感觉了。哈哈。。。

下午接了姐姐的机,一路上,她都在述说她这几天在Miri的日子。比起他们朴素的生活,姐姐说我们这里的生活幸福美满得多了。应该珍惜所拥有的一切一切。

7 comments:

maike said...

幸福哟
有人买衣服挂在橱
有钱人家就是那样
我就只能羡慕咯

Yaomi said...

maike
什么有钱人家啊
这样带有讽刺性的话
她们只是去血拼,也顺便买给我而已
不用羡慕
你的妈妈姐姐也是很疼你啊。。
上次你不是说你的妈妈把你房间的橱和床换过了吗?还有一面镜子耶。。
你也是幸福啊。。。
我也羡慕。。

:: 子源 :: said...

兩個人拼命地在曬命 =.=

maike said...

对不起
我很怕晒的

Yaomi said...


我没有晒命啦。。。
你别误会了。。。

:: 子源 :: said...

哈哈
開玩笑的

to maike
那擦多點防曬

maike said...

我不爱麻烦的动作
我都不擦这些
反正就尽量不晒嘛
我很怕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