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07

*20/11--1*

星期二。20/11/2007

终于能上网了,整个上午都一直connect不到,原来姐姐昨晚下大雨把它关掉,而且还把电话线拔掉,我只知道开电,却忘了插电话线。。。真是大笨蛋。

早上看了一个台湾节目-‘男人坏坏why’,今天的主题是‘大男人’,其中一位大男人真的是超级野蛮大男人,整头都是白头发了,他说如果他的老婆体重超过55公斤,他就要立即与她离婚。如果腰围超过26寸,寸,他也要立即与她离婚。即使是生完孩子都要立刻保持回26寸。这些理由都还真的有够废,变态的大男人。还有另一个,就是老婆只准睡三分之一的床,而且一定要睡在她老公的腋下,要那种娇小的睡在那边。我的天啊,啊,这是什么理由啊。。。这根本是怪癖嘛。。。。这些男人真的欠扁耶。。。

妈咪生病都快接近两个星期了,到现在还没有好转,中医西医都看过了,也不知道还有什么好方法可以帮到我妈咪。。。看着她还要忙工作,忙进新办公室,还要忙生病,真的很心疼。。幸好还有小阿姨帮我妹妹办visa的事情,要不然,妈咪可真的忙透了。。。。现在只希望妈咪快点好起来。。

11 comments:

yicookies said...

世上就是有那么大男人的男人
要怪就怪
女人宠出来的品种


「我有个朋友也是大男人
每次跟他讲话他都说什么女生应该听男生的
XXX的那些男生以为世上只有他们最大
也不想想他们是谁生的
那么伟大自己去生小孩啦~
那时他要多大男人都可以」

:: 子源 :: said...

哇,那他媽的大男人叫他去死啦

我也試過朋友特地來我家上網
搞了老半天奇怪爲什麽不能上到的?
朋友就回家了
那時我才看到原來我沒插電話綫
暈掉~

什麽忙生病?
你媽媽很喜歡生病哦?=.="
祝你媽早日康復

Yaomi said...

yicookies
都是那些家庭重男轻女
才会搞出这个问题

过分的大男人只会让女人无奈


小源
原来你也和我一样糊涂
哈哈

我的妈咪已经很久没生病了
也不懂为什么一病起来
还蛮严重的
应该是上次忙去这里忙去哪里
所以导致不够休息
才生病的吧。。
谢谢你。。。

의 이 젱 said...

哇聊!!!
电话线没有插也没发觉
还好你没有打电话去投诉
不然你可是“黑头”

妈妈生病了就去帮妈妈做工啦
不要那么懒散呆在家里上网
祝你妈妈早日康复啦

Yaomi said...

의 이 젱
我怎么懂啊
平时都不是我理那些东西的。。

我也没有一整天呆在家啊
下午我有过办公室啊
只不过也没有东西适合我做

:: 子源 :: said...

那回家了就好好疼媽媽咯

의 이 젱 said...

真的没有事情适合你做
还是你什么都不懂
妈妈怕你越帮越忙

Yaomi said...

의 이 젱
不要这样酸我。。。
过分

Miney said...

有人其实那个节目的东西都是假的,
呵呵

不过这种大男人去死算了=。=

希望你妈妈早日康复=)

kai said...

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如果你妈妈看到这一篇,心情一定会好了一大半的!

Yaomi said...

lucky star
你怎么说那节目是假的呢?
可是他说得好像真的耶。。。

kai
我的妈咪肯定不会看到我这篇部落
因为她还在生病
而且每天还要忙上班
我想我的阿姨就有可能。。
因为她现在一直在找我们的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