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07

*发型的改变*

好。那天被maike点名。现在要秀我的发型了。希望你们不要被吓到晕倒啦。。。

2000
这是中学的时候,初中二 --- 好像还蛮无知的脸。。。
2003 - - - 高中二(Form 5)
这是我的毕业照,那时当学长,所以年头就要交照片,所以没有选对的时候去拍。。。

这是年中拍的毕业照,朋友拉我一起去拍,因为他们都说之前的头发太短了,要求我拍过。。
所以头发稍微比较长。。
年尾了,最喜欢在学校拍照。。。 看到我在哪里吗?

2005
从小到大,这还是我第一次留长头发。。
因为小中学的时候,校长都很严格,他们都不批准女生留长发。。。。。
2005
很高兴,头发越来越长了。。去烫了离子烫,结果被人说笨蛋,因为我的发质本来就很直,都不用去烫。。可是我就是喜欢,谁叫我终于有得留长发。。。。
2006---Kek Lok Si ,把头发染了颜色。。。。。

2006---my birthday...

2007---新年快乐。。我的全家福。

2007---换了发型,直接把我的长发剪掉了。。。

2007-the latest photo of my hairstyle...

刚才又跑去剪头发了,没有拍照片,所以秀不到。。。
看了后,有什么意见吗? 经典吗?

5 comments:

Miney said...

我的感想是,
你很可爱XD

我很喜欢2005年那张

小东 said...

哇....
的确受惊吓
真的变漂亮了很多喔
真羡慕你们可以变得那么厉害...

呵呵
最后倒数第4张
后面那个maike
怎么好像受惊吓哪样?

yicookies said...

我喜欢短发的你....
就学长然后头发过短那张
或许因为我喜欢短发
所以特别喜欢那一张
如果有天我鼓起勇气
肯定去剪比那个更短的.......^^

teddy-lover said...

hahaha..ying
see back your photo
I oso remember our secondary skooling time
and the prefect uniform

misss....

Yaomi said...

lucky star
谢谢你称赞我可爱。。。
可是为什么还要这样子--XD啊?
在笑什么呢?

树熊-小东
我也没怎样变啊
脸都还是一样baby face
只是发型在变而已

我也不懂那张照片的maike在干嘛
这就要问他了
哈哈~

yicookies
现在不敢剪那样短的头发了
因为我的baby face...
劝你还是不要剪比我更加短
怕你会后悔(因为会很舍不得那长长的头发的)

teddy-lover
wan to show ur hairstyle anot ler?
haha...
i oso miss the time when we all were in secondary school...
so n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