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5, 2007

*fate*

发觉我和Sunway Carnival真的没什么缘分。

上次周末,妈妈已经答应要带我去了,可是就是因为突然生病呕吐不止,所以去不了。
第二次周末回家,和妹妹已经打扮好了准备出发,可是就是因为突然下了一场很大很大的雨,妈妈和姐姐都不放心,所以又再去不了。
上个星期二,妈妈正好要去那边附近办事情,我很高兴,因为终于可以经过Sunway Carnival了,过它的大门口也爽。可是,不妙的是,根本不顺路,只可以远远的看,大概知道它的buliding。
我真的好悲噢。。。


本来昨天也是策划好要去Sunway Carnival逛逛,可是吃饭回来,就不懂为什么胃痛又发作。姐姐说你最好不要再提'SUNWAY CARNIVAL', 每次提到,都不会有好结果,结果她们就选了Queensbay Mall。一路上,都在塞车,分叉路后,就没有塞了,姐姐说还好没有去那边,因为那条路超塞车的,应该正在修路。。


我什么时候才可以观光S u n w a y C a r n i v a l 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