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2, 2007

*12星座塔罗运势*

11月份的12星座搭罗运势



牧羊座Aries 03/21-04/20
幸福星 * * * * *
学业 # 将有较为优异的成绩,令学业变得轻松愉快!也会为自己安排更多新计划,记得要量力而为,在计划中预留一些空间好让自己进可供退可守。注意别让丰富的课外活动耽误了正课的学习。
爱情 # 恋爱运不错,可以在职场遇到你心中梦寐以求的对象,或是在合作关系中和夥伴擦出火花。不要将自己的行程排得太满,否则应接不暇之下,会让爱情好事多磨喔!

金牛座Taurus 04/21-05/20

幸福星 * * * *
学业
# 运势平顺!能够凭意志力度过难关,获得成果。别为一时的成绩不合自己心意而怒忿沮丧,不灰心、不懈怠是好运关键,切记要保持神气清爽,不要让自己过于焦虑。

爱情 # 你是爱情农夫吗?如果是-恭喜你,恋爱运开始上升咯!只要有用心经营与对方的互动,就有[使友情变成爱情]的好运!时机成熟时,就要适合告白,以免错失机会喔!

双子座Gemini 05/21-06/21

幸福星 * * * *
学业 #
休闲运与进修运都不错,很适合游学或学习才艺。不妨趁此时,以重点温习的方式好好用功,早点完成进度后,参与社团活动或是出去走走,还可增长另一番知识才能呢!

爱情 # 意料之外的幸运降临,你所期待的关系、讯息,以及想得到的缘分,将因缘际会地来到你的周围。像是出国或工作的意外邂逅!有伴者会因桃花运而让一半频频吃醋。

巨蟹座Cancer 06/22-07/22
幸福星 * * *
学业 #
无心功课,享乐之心蠢蠢欲动,学习上处于被动的心态,只是为了交代和责任;如果成绩退步,就要反省休息和娱乐的时间是不是太多了?若能积极点,仍会收到肯定的。

爱情 #
别因为忙于赚取名声利益,而忽略情感的耕耘,一时的慰藉只能填补部分的寂寞,而无法真正疗愈你的心灵。学习用宽大的心原谅过去的爱情伤痕,才会得到未来的幸福。

狮子座 Leo 07/23-08/22

幸福星 * * *
学业 #
感到有点欲震乏力,甚至让你想粉饰太平,干脆放任自己算了~千万不可以喔!不管有什么麻烦,现在努力还有机会补救!此刻你更需要沉着应对,找人援助也会有帮助!

爱情 #
爱情运有些波折重重,由于本月你开始面临许多新的挑战;包括人的考验,心的考验,以及事务的考验,家庭方面的隐忧也不少!这些考验都将影响你面对爱情的态度。

处女座Virgo 08/23-09/22

幸福星 * * *
学业 # 有时你就是太实际的思考事情;在某些小地方或枝微末节就别太专注,否则[细腻]会变成[钻牛角尖],对学习或考试反而没有帮助,身体和精神上的压力反而大增。
爱情 #
不该过于坚持标准,也别老是找过 爱过的类型。单身处女座,恋爱机会觉少,因为很难遇到自己设定的标准;有伴者会因为自己付出的不够,造成口角。

天秤座Libra 09/23-10/22

幸福星 * * *
学业 #
时好时坏,仍要非常注意才行!紧记欲速则不达的道理喔!与其赶速度,还不如稳健谨慎的踏好每一步。该做的事情尽早要做完,若一天拖一天,会增加不必要的麻烦。

爱情 #
充满戏剧性的运势。当自信满满的时候,却突然节外生枝,让你措手不及。不但既定关系会出现变化,以为会变成恋人的对象,也会因为突然杀出的程咬金,而换成别人。

天蝎座Scorpio 10/23-11/21

幸福星 * * * * *
学业 #
透过请教功课、互相帮助等小事,可以和同学建立良好的关系。不管过去成绩不好或是人际关系出问题,现在正是修补的好机会。鼓起勇气面对,会很顺利地解决喔!

爱情 #
别故意表现出一副不关己事或是唱反调的样子吧!这样可是很容易把对方气得半死喔!其实你只是自己的自尊心及面子问题作祟,既然对方已经想好好解决与沟通了,你也就该静下心来,一起合力解决爱情中德误会与问题。

射手座Sagittarius 11/21-12/21
幸福星 *
学业 # 吉凶参半。不知道怎么搞的,虽然你知道什么计划最要紧,但该做的事就是没有完成。现在你=需要冷静下来,先深入思考、再重整计划与决定,需要时就要积极找人帮忙。
爱情 # 恋爱运走下坡,容易因小事和对方起争执‘内心的不安会让你做出错误决定,小心!别让急躁焦虑,破坏对方与你的好感与信赖喔!缘分是注定的,不要强求、更别破坏。

魔歇座Capricorn 12/22-01/19

幸福星 * * *
学业 #
不必完全改变自己去接受其他人的价值观,所以,不管遇上任何问题都别忘记你脸上的笑容,因为你的微笑将会替自己带来许多好运。注意要做有效的沟通和试前温习。

爱情 #
顺其自然吧!顺着感觉走就好,即使发生不开心的事也是暂时的,或许这会让你看清事实也说不定。如果你身边的人不是对的,老天会帮你换掉的。单身者就静待缘分吧!

水瓶座Aquarius 01/20-02/19
幸福星 * *
学业 #
目前已不容你去怠惰,更不可自作聪明地想要用偏方或抄捷径,正面作战才是解决之道!安分守己、逆来顺受、抱着虚心与学习的态度,才能储备能量、再度自由喔!

爱情 #
或许是过去的伤疤还在,让你忘了真正的快乐,所以爱情运不如想像中好;要感情复原不能心急、也不能利用另一段感情。想告白的话,现在还不是好时机,别贸然行动。

双鱼座Pisces 02/20-03/20
幸福星 * * *
学业 #
面临关键的时候,你会有些纪人忧天,东想西想的结果~使你的努力更加不足。其实你运气不错,不妨多给自己一股热情的[傻]冲劲!你会得到想不到的好成果喔!

爱情 # 表面似乎没有什么风波,实际上却暗藏危机和不信任,其实事情没有你想的那么坏,或许对方很真诚、或许也很在意你呢!直接向对方很真诚、或许也很在意你呢!直接向对方说明白你的心事,才是最好的方式。

15 comments:

teddy-lover said...

哇塞!
看来我的星座有不错的成绩哦
希望爱情和学业方面都讲中吧!
哈哈哈哈~

Yaomi said...

teddy-lover
我是觉得它有点准和正确
所以才放上来和你们大家一起分享
可是我的星座不是很好。。。

:: 子源 :: said...

我的也不好~
>.<

kai said...

说得好像蛮准的。。。

Yaomi said...

源,kai
可以告诉我你们的星座吗?

:: 子源 :: said...

我是偶爾兇暴的溫柔獅子
哈哈哈

yicookies said...

「源」
那个温柔害我很想吐~^^哈哈


我的好象都很不错
只是关于爱情的我不希望会发生啦~


那yaomi你又是什么星座~

Yaomi said...

yicookies
你又是什么星座啊?
我是天秤座的。

Miney said...

天秤座Libra 09/23-10/22
幸福星 * * *
学业 # 时好时坏,仍要非常注意才行!紧记欲速则不达的道理喔!与其赶速度,还不如稳健谨慎的踏好每一步。该做的事情尽早要做完,若一天拖一天,会增加不必要的麻烦。
爱情 # 充满戏剧性的运势。当自信满满的时候,却突然节外生枝,让你措手不及。不但既定关系会出现变化,以为会变成恋人的对象,也会因为突然杀出的程咬金,而换成别人。


随便啦~顺其自然好了-,-

Yaomi said...

lucky star
你的意思是什么呢?

:: 子源 :: said...

to 餅乾
哈哈
你的孕症越來越嚴重了 ^^

yicookies said...

yaomi你竟然和我哥哥同星座~
可是hor~我哥哥很严格的
你会吗?
(我超级怕我哥哥的.....==')

我是顽固的金牛宝宝
被卖了
还有钱赚~


源~
你有孕症leh~
我的突发性被吓到食物倒流症状而已~

Yaomi said...

yicookies
怎样才说严格呢?
我想我应该还好吧。。。

你和我的^姐妹^(teddy-lover和我大姐)一样星座耶。。。
金牛座的朋友都是比较顽固吧。。(我大姐也是一样的)

:: 子源 :: said...

to 餅乾
blek~ =p

Miney said...

因为它说天秤座时好时坏嘛
我就想说随便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