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1, 2007

*闷闷的一天*

现在是放假时期,小、中和大学都在放假。就除了那些正在考SPM和STPM。

下午时分,又听见钢琴声了。是隔壁的小妹妹在练琴,她在弹Utada Hikaru 的first love。她应该才要刚学弹吧,因为弹得不是很顺。突然有一股冲动想去按她家门铃,很想叫她教我弹。姐姐说我傻,她叫我赶快把这寄错的信换给隔壁小妹妹,不要再发梦了。。。她每次都泼我冷水。

以后我一定要生个小孩,要和我的小孩一起上音乐课,一起练弹琴。。。。我又在发梦了。。

刚刚看娱乐新闻,林峰出专辑了!看着他这样帅,还和歌迷一起唱歌,哇。。。。那种感觉好棒好棒噢!真羡慕。。。。

刚吃过晚餐,现在突然发现两个姐姐手上各拿着巧克力,一个拿着lait-milk honey almond chocolate,一个拿着black chocolate。最不能顶的是一个在跟我老爸说almond花生可以降胆固醇,另一个就说black chocolate是无糖无色素无..... 结果爸爸都把两个拿过来吃下去,真不能顶他们。。。。

2 comments:

yicookies said...

你羡慕吗?
就羡慕爸爸可以吃那两种巧克力....

Yaomi said...

yicookies
羡慕什么呢?
我姐也是有问我
可是没有什么胃口想吃巧克力
所以就没吃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