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7, 2007

*新房客*

星期六晚上,突然想起阿姨去KL了,星期二才会回来,去这样多天,那她家的狗-summer怎么办啊?这样多天不在,那它吃什么啊?幸好阿姨她有把钥匙交给我老爸,要我老爸帮她叫浇花。隔天,我和姐姐就去阿姨家接了Summer回来。

Summer是个女的,很斯文,还蛮乖的。我家的boyboy看到她,就一直跟着她,不过还好他们没发生什么事,要不然就糟糕了。。难得我家的boyboy没有吠她,都不会怎样介意她的存在,两个就好像好朋友一样。

她来两天了,今天早上睡醒,就看到她一直在房间里走来走去,似乎很奇怪为什么没人陪她玩。。


不知觉,发现她也累了,就随地而休息了。。


她很美丽吧。


4 comments:

yicookies said...

做么不陪它玩?
很可爱
可是hor如果来我家一定会被我玩垮....^^

Yaomi said...

因为要帮妈妈整理她的帐。
可是,还是会陪他们玩一阵子啦。。
他们的眼神很厉害的
一定会打动你的心,会为他们而心软。。。

Miney said...

好可爱哦~
狐狸狗 ~

我家的狗也是要人家陪它玩的,
它不会吵你,
会在那里自己先玩再吸引你注意XD

我喜欢多毛的~XD

Yaomi said...

lucky star
我家的boyboy也是属于多毛狗
现在他的毛发很长很长了
每天都要帮他绑头发
好像一粒毛毛球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