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07

*发霉了*

又跑一趟飞机场了,这个月里家人都一直在飞,可是我、大姐和爸爸就忙送机和接机,我们还真可怜,又不是我们坐飞机,可是就要陪她们一起忙。

我喜欢坐在车里看外面的风景和马路,不管是人家载我还是我在驾车都好,我就是喜欢看着外面想东西。一路上,看着那漆黑一片的海,就害怕了。我不喜欢天黑后的海,让人觉得恐惧。比较喜欢天亮时候的海,不止可以看到浅蓝色的天空,而且还有那片青蓝色的海,会让我觉得这个世界依然还有美丽的希望。接着,就到了工业区,看着那些公司,我对接下来半年的我仍然模糊。怎么办?

不知不觉放假也过了一个星期多了,差不多每天都是呆在家,上楼就是睡觉和洗澡;下楼就是on电脑,上网和整理账目,要不然就看电视。出去就是去妈妈的办公室。我的日子好像都很闷而且还蛮堕落的,给妹妹知道的话,她肯定会碎碎念了。

我好闷噢~
(正在发霉着)

2 comments:

의 이 젱 said...

你才发霉而已
我快要拿灵芝去卖了

Yaomi said...

真的很闷。。。
家的狗都没什么理我,
想跟他们玩,
他们却想睡觉。。。
气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