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07

*为什么是这样子*

我又再不开心了。


今天早上刚睡醒,妈妈打电话来叫我把整理好的帐交给爸爸,因为要拿去做帐了。真正整理好的只有A公司,B公司的还剩一点。那些账目只是分月份叠好,然后夹在文件夹再放入袋子,然后就把已整理好的A公司的账目交给爸爸。


刚才中午,又过去妈妈的办公室了。

我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情,妈妈突然拿起早上那袋账目责问我,问我为什么只是这样叠着,没有真正把它file起来,而且为什么只有A公司,B公司呢?

我就回答早上你这么急着要,我当然来不及好好一个个file起来,而且你说的是先把手上整理好的账目交上去。我当然是把其中一间好的交上,因为另一间的还没完全整理好,而且我觉得这样子会比较规律啊,不会把两间公司的账目搞乱。

妈妈却回答说,不可以这样子,手上有多少整理好的都要交上去,不可以单单交一间。还有,12月份的账目还没进,所以A公司的账目也还没好。

我的天啊,12月还没到,你也没有给我任何关于12月份的东西,我怎么知道那么多啊~


妈妈每次都这样子,根本都不懂她要的是什么。每次放假回来都要忙这些东西,可是有时候问她关于账的事情,她也不清楚,我有时都不懂该怎么帮她。有时,妹妹放假回来,叫她帮忙,她一句不懂,就可以什么都不理什么都不做,就像个千金小姐一样。而我,就不行。

还是快快把它给弄好。明天就不用烦了。

7 comments:

yicookies said...

我想你妈妈也是对你期望过高
做好自己就好了
虽然她说你
可是她也爱你呀!
忙也要忙的开心
不要不开心喔~
来笑一个~=P

Yaomi said...

我现在的心情比较好了
刚才很down~~~
谢谢你~

小东 said...

拾理帐单是最麻烦讨人厌的工作
我也体验过
经常也把我弄到发颠.....

의 이 젱 said...

朋友
你是读工商管理的咧
老板交待的事情就必须要完成
没有交待必须今天完成
并不代表不需要今天完成
这一点你必须记住
妈妈给你做可能是要你做接班人哦

Yaomi said...

小东
前几天都一直在key in那些数字
眼睛很累~

의 이 젱
没有要我当接班人啦
对着那些数字真的很累啊

의 이 젱 said...

真的没有要你当接班人吗?
不用假假啦!!!

Yaomi said...

假什么啊?
我什么都不会
怎样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