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9, 2007

* 怎 么 *

怎么怎么 说可爱的话

怎么怎么 将甜蜜储下

怎么怎么 将天气记下

怎么怎么 把感觉放下

怎么怎么怎么爱他

6 comments:

의 이 젱 said...

怎么怎么怎么爱他
“他”是谁?

yicookies said...

可爱还是自然流露吧!做作不是好事

甜蜜只能保存在记忆里,,或许你能用相机储存下

天气的变化是预算不到,那你唯有把感觉记录下

问你的心是否真的能把感觉放下吧!

用你最单纯的心去爱就好了!

Miney said...

用最自然最适合的话

用心用脑去把甜蜜记下

用最适合的心情去把天气记住

用最坚决最果断的把感情放下

用最单纯最简单的心去爱

Yaomi said...

의 이 젱
他是谁不重要。


yicookies
如果放不下,那我又可以怎样呢?


luckystar
或许最遗憾的是我没有那颗坚决和果断的心。。

yicookies said...

在我的观念里
爱可以不需要拥有的
所以他爱我或不爱都没关系
最重要的是我真心的爱他

如果你够勇敢的话
去告诉他吧!
让他知道有个人默默的爱着他就好了

如果他拒绝你的话
那放手吧!
给自己一个从新的机会

Yaomi said...

爱不需要拥有
只是不懂有一份感觉一直在压抑着

不打算告诉他些什么


写这心情日记只是不想让自己压抑着这不喜欢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