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31, 2007

*2007-12-31*

电脑又无端端好回去了
所以现在有电脑用~
哈哈~

今天是星期一,12月31日。
早上准备回宿舍时,小阿姨突然给我一通电话,说她的车子开不动了,所以我不能搭顺风车回大学上课了。就马上call爸爸带我回去上课。令我最头痛的是爸爸还要去送货,才能回来。我就先start车,哪知道车才剩下半格的油,我的天啊~我在赶时间耶,怎么会这样倒霉啊~ 九点五十五分,才从家里出发。把车子加满油后,我叫爸爸飞车了,我担心我会来不及。。。(谁叫我还要回宿舍放东西~ )一路上,还蛮多车,不能驾快,花了25分钟抵达USM大门口,我才松了一口气。

今天上课有点不一样,因为有人陪我去上课。没那么孤单。哈哈~

下午,陪小光和小祯逛街。如果没记错的话,这应该是第二次帮男生看衣服。最让我伤心的是,店员说我的样子比他们两个成熟。。。天啊~这种事情怎么会发生在我身上啊~心也觉得‘累’。。他们两个都花了钱买衣服裤子,反而,我没买到~哈哈~ 逛了几间店,还是找没有自己喜欢的款式,双脚又开始累了,所以最后选择放弃,下次才买~

12月31日,以往都是在家和TVBS直播节目一起度过,可是今年不同了。宿舍没有Astro,不能看电视,只好对着电脑倒数了~哈哈~ 谁又会和我一样呢?

朋友们,2008年到了。希望你们明年比今年过得更加好~ 也祝福我会更好~

HAPPY NEW YEAR~

7 comments:

Miney said...

[店员说我的样子比他们两个成熟]

是我也会难过XD

happy new year ~

墮天使 - 祥 said...

祝福妳,天天都很好。

基本上,我和妳一樣,都是對著電腦倒數,因為我還沒有寫完我的新年願望,所以在趕工,哈哈。

kang yong said...

哇..
那位店员简直好像在挖苦你哦!在暗示着姐姐带弟弟来购物=.=

但不用紧拉,有时样子成熟不错哦.成熟的女人,多人喜欢..哈哈

kai said...

有不一样的倒数也很好啊!
新年快乐!

〤Ecl!5oNz™〤 said...

黑皮牛耶哦...
你好... =D

Yaomi said...

lucky star
算了
以后不要常给意见就是了
静静装不懂没意见那就好了
哈哈~
happy new year~

墮天使-祥
谢谢你的祝福
我也祝你天天有好心情
赶工时也要记得不要照顾自己的身子噢~
别太劳累了~
happy new year~

kang yong
是吗?
成熟的女人有比较好吗?
不懂~
happy new year~

kai
真的不一样~
第一次很专心的看电脑上网倒数~
哈哈~
happy new year~

Ecl!5oNz
你好。
谢谢你来到访我的部落格~
happy new year~

Yaomi said...

墮天使-祥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打错字了
我的意思是指
赶工的时候也要好好照顾自己的身子~
对不起对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