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 2008

*女子聚会*

昨晚大约晚上九点多
回房时发现隔壁房的邻居也在房和我室友聊天。
本来我都不是很能和她们聊,
结果被她试着一直逗,
所以无端端,把我也给拉进了她们聊天的圈子。
她是个很健谈的女孩,知识也很广,什么都能讲...

先是谈了关于学业的东西,
接着就是internship的东西。。。
再接着就是未来工作的东西。。。
前途一片海茫茫的,真是伤脑筋。。。

*瞪瞪*
让我害怕的话题来了
她们聊着欣赏谁喜欢谁的~
欣赏的对象又是怎样的~ bla bla bla~
还以为趁她们聊着这些东西时
我只要保持沉默不说话
就不会问到我~
哪知道一双眼睛一对眼神瞪着我
我知道我逃不掉了~
真惨~
还好她们都是想要知道以前的~哈哈~

聊啊聊~
不知不觉已经12点了~
真够力~

5 comments:

yicookies said...

难道你想聊现在的?
来~来~来~
跟我聊~
哈哈~
(跟你说只要你不讲的话没人可以逼你的)

Miney said...

我们几个要好的女生,
只要聚在一起,什么都能聊,
而且聊不停那种XD

Yaomi said...

饼干
她们也是有问现在的
可是最后她们还是放过我了
她们对以前中学发生的事情比较有兴趣
哈哈~
但还蛮坎坷的~
虽然是过去了
也不是什么美丽的回忆
但对我来说是个难忘的经历~

lucky star
我想只要好友(女生)聚集在一起
一定会有聊不完的话题
聊现在
聊生活环境
聊时尚
聊未来
聊男生
聊一大堆~
哈哈~
想起来还蛮高兴的~

yicookies said...

那下次你跟我说你的恋爱史
可是你不可以伤心的wor~
不然我不要听了~

现在的你不告诉我也没关系
因为我自在听故事
不在乎人物~

Yaomi said...

饼干
我都不曾恋爱过
那个过去的都不懂算是什么~
哈哈~
过去了 我也让它过去了
不会怎样伤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