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3, 2008

*等待时间*

凌晨四点钟
被梦弄醒了
不是美梦 也不是恶梦
是个我不喜欢的生活情节
我想 或许真的是日有所思 夜有所梦吧~
尾巴打到我了
可是还不懂怎么反抗
等待有人开口帮我说话
却不知在哪里
有谁看透我了吗?~

凌晨四点三十五分
还是睡不着
脑里想了乱七八糟的东西
越想越乱~
为了赶快入眠
一直重复播放着自己喜欢的歌来听
越听越伤感~

凌晨五点五十五分
很精神
完全没有睡意~
天开始慢慢亮了
有股冲动想要出去晨跑~

早上九点钟
睁开眼睛
看见天很亮
很高兴
庆幸刚才的我睡着了
满足的睡眠
因为醒来时已忘记自己刚才在那短短的时间发过什么梦

8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睡眠好,身體好。

有煩惱嗎?何不分擔一下。

teddy-lover said...

最近想很多东西吧?

yicookies said...

哎哟睡不着就找我啦~
因为那个时间我也还没睡
近来都很可怜的睡1-3个小时而已~

kang yong said...

怎么没试下冲个凉,再睡呢?可能会比较好点的哦.要不然弄杯热鲜奶来喝.

Miney said...

你还没睡着的那段时间,
我刚好回到家 - -

Wooby 无比(膏) said...

樓上的大家~
因為她要見它得老公殷緣,
所以才會心著急得睡不好~

哈哈 ~

kang yong said...

哈哈。。
Ooby 無比(膏),
真的吗?原因终于揭开了

Yaomi said...

堕天使一样
我的烦恼往往都是我的胡思乱想
当朋友不小心讨论我不喜欢被听到的话题
我的心里会不高兴
就好像在吃醋一样

teddy-lover
没有最近
只是那天后
就好像有很多东西烦
气自己为什么总是烦着有的没的事情

yicookies
我有你的电话号码了
那下次我睡不着
我再找你
可是你也最好要照顾自己的身体
不充足的睡眠与休息
会把身子弄坏的

kang yong
半夜四点起来冲凉
我会很害怕的
加上现在我住的是宿舍
等下某某侵犯者躲在某某角落
我会怕怕

lucky star
刚到家?
那么那时候你那边是几点钟呢?

ooby
你别乱来
我才不是因为那样子而睡不好
是烦着不该烦的事情
所以才会发那种梦
搞得我精神错乱
我常常都是这个样子
迟早一天肯定进‘疗养院’

kang yong
你别听ooby乱说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