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 2007

*无聊的星期天*

呆在家里的日子越来越无聊了。

昨天傍晚交代爸爸找一粒篮球给我,那傍晚的时候,爸爸或妈妈可以陪我去运动一下下。(其实是妈妈叫我去打篮球,因为她希望我可以再增高多一些,可惜我懂没什么可能性了,就当作是运动运动咯...)

今天中午,应该是无聊过度了,拿了boyboy的梳子和他的肖薄剪刀,替他肖薄他的毛发。他的毛真的太多了,剪来剪去,袋子也装了半袋的毛发了,他的look还是没改变,看来看去,他的毛发还是一样多。剪着剪着,啊~ 不小心剪到我的手了,拇指和无名指之间那里,很痛很痛,一直在流血,然后,也剪不下去了,也只好放过我的boyboy。现在留着一道小伤口在那边。
真的是滴汗~每次都是这么不小心,有时手指在流着血,自己也不懂~哈哈~

大姐当伴娘回来就一直睡到现在,已经两个多小时了~她应该累坏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