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 2007

*祝福你们~*

最近身边的人都慢慢离我而去。

刚开始(前几年)就是就是朋友们到KL升学,接下来就是毓佩去新加坡半工半读。再接下来就是今年一月,Ivy到澳洲升学。现在不知不觉,轮到我家人的时候了。妹妹和表妹就快往美国一起升学,可以和她们相聚的日子已经剩下不到一个月。等到她们考试回来,我就开课了,才剩那几天可以相聚。复杂的心情又回来了~

前几天,Ivy假期回来了,本来已经打算要下KL和她相聚。可是,明天的她和家人就要去Paris旅游了,差不多两个星期后才会回来,可惜那时候的我也开课了~好羡慕幸福的她~

三姐明年二月中也会去新加坡工作了,接下来的日子家里就会少了两个人,有点不习惯~ 大姐的男朋友也有可能会往New Zealand工作了。

没有妹妹在的日子,家里肯定会变得冷清清(因为平时她的那张嘴巴可以从早开到晚,根本不会觉得累),我会少了一个可以骂我和跟我吵架的人,少了一个可以给我潮流和爱美的讯息,少了一个妈妈最疼的孩子~

无论如何,我会祝福你们的~

2 comments:

Miney said...

人生中总有离别的场面
明年6月,
我将要和很多很多的朋友说再见

心里真的好难受

对了
你妹妹去美国的那一洲?

Yaomi said...

the place is: Nichigan / Kalamazoo

the uni is Western Nichigan University

你知道这个地方吗?
我不懂那边长什么样子,只是听说那边蛮偏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