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5, 2007

*早起的一天*

今天七点半就起身了,很懒惰的爬了起来~ 为了就是要去做身体检查。
到了那边,先是爸爸妈妈和姐姐登记和抽血,我看见了那支针,我的心跳就越来越快了。。 一向来都很怕针孔,我真的很害怕,轮到我时,心跳又加速了。 她看见我的手,就‘滴汗’了,因为找不到血管,拍拍了一阵子,再用手慢慢摸,终于找到了~ 当她拿起那支针,我立刻握紧我的手掌,双眼看着墙壁,超紧张的,转过头,看着我的血一直被抽着,我真的快晕倒了。。。

接下来,是照ultrasound,我很怕被人或东西碰我,因为我怕痒,医生一直在为我扫描, 那支东西一直在触碰我的身体,我快痒死了~ 医生一直在照同样的地方,她的样子还蛮严肃的,我开始为自己担心了,是不是照到了什么呢。。。扫描后,医生说没事,一切都很好,我才松了一口气~接下来,就验尿,验骨骼,验BMI等等。骨骼也很好,BMI是underweight,身体需要的protein和mineral都足够,然后要减1.1kg的fat,然后另外需要增加7.7kg...对我来说,一点都不可能会为自己增肥,我还希望可以再瘦多5kg呢...
暂时知道的只有这些,详细的报告将会在星期五出炉。期待。

中午时候,室友突然发短讯给我,说什么成绩的东西。。心情又立刻down了下来,很担心会拿到怎样子的成绩。。回到家,立刻on电脑查找自己的成绩,原来只是provisonal result而已,看了后,安心了,因为titas是P,没有附上*。我真的安心了。。嘻嘻~
下午,姐姐又要到Bandar Sunway搞KWSP和Maxis的东西,所以这次的我确实经过Sunway Carnival Mall了,哈哈哈~ 虽然还是没机会到里面逛,可是家人都这么没空~就慢慢等啦~
在车上都很无聊,为了车上的猫猫和狗狗都安全,所以觉得他们也是需要绑安全带。。。
哈哈哈~

8 comments:

kai said...

最怕作身体检查。
好还不要紧,坏消息真是吓死人。。。

好可爱的猫猫与狗狗哦!

의 이 젱 said...

哇聊!你有没有搞错?
成绩几时出都不知道?
TITAS已经PASS了
可以请我吃大餐吗?

还有车前坐是坐两个人
不是四个人坐(你,姐,猫,狗〕
哈哈!开张“三万”给你
因为你把猫猫和狗狗当成AIRBAG
危害他们的生命。。。

의 이 젱 said...

哈!还有犯多一个错。。
就是你的熊会被你的头给压编。

Yaomi said...

kai
我的姐姐可能会有一些些问题
医生说照到子宫内有瘤
医生劝说最好是到妇产科再详细检查
我也担心她了
希望是照错

小祯哥哥
没人通知我
我怎么知道成绩出炉啊
你要吃什么大餐啊??
我是为了他们的安全
所以和他们一起绑安全带
哪有危害他们的生命呢。。。

Yaomi said...

小祯
我的头也不至于那么大那么重吧~
怎么可能压扁他们~???

小东 said...

哇...你怕你打break它们会飞出车外吗?
哈哈...

其实在车放娃娃很危险的你知道吗?
因为匪徒觉得是女生车
然后打枪、绑架、跟踪你等等...
以前我车上也有一个我带它到处去玩...
现在没有再放了...

Wooby 无比(膏) said...

很健康的一家人哦,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一家人都一起活動。
你有空要帶帶那個馬艾克小朋友,
他有夠不健康的說~
整天吃泡麵~

對了,你那張照片很漂亮,
我說真的~

Yaomi said...

小东
我只是担心他们会失踪。。。
因为之前还有一只小猫咪的
就是因为不懂谁没有看好他
然后屁股扫扫就不见了

对哦,万一被匪徒跟踪就完蛋了~
但是车上有他们才有乐趣啊~


ooby无比(膏)
要不是已经book appoinment
都不懂什么时候才可以去做身体检查
哈哈~
上次听他说他也要去做身体检查
但不懂做了没。。。

谢谢你的称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