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7, 2007

*神经错乱*

恶梦回来了。

昨晚又再发恶梦了,很恐怖的。
类似连环奸杀案的,
很多女生都被先奸后杀,
她们的样子都很苍白,很恐怖。。。
搞得我醒来时,都不敢睁开双眼,
因为我害怕当睁开双眼时,会有人侵犯我。
想了想,我现在在家,身旁一左一右都有姐姐,应该会没事,所以才勇敢把眼睛睁开。。。
看看窗外,天开始有点比较亮的感觉,那时候,才没那么怕~
我很傻吧。。

6 comments:

殷缘 said...

你是否有受过什么刺激吗?
还是看太多类似的新闻?
不要太过于紧张,
应该没事的。

Yaomi said...

没有啦,不曾受过什么刺激。
我时常都发恶梦。
也不懂为什么~

豆浆摩卡 said...

哦。。应该是太累了吧。没事了没事了。

:: 子源 :: said...

爲什麽發醬奇怪的夢的?
我也夢過我的ex跳樓自殺
傻掉~

Yaomi said...

皮蛋
有什么好方法好让我不要常发恶梦呢?
累的话,不是更加好睡的吗?


我也不懂。
或许生活上太过紧张了吧~
跳楼自杀???
好恐怖~
怕怕~
给我的话,肯定苦得要命~

:: 子源 :: said...

哈哈
沒有哭
反而到網上去找解夢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