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2, 2007

*回来了*

回来了,玩了三天两夜,现在生病了...

现在的我真的是‘失声’了,超沙哑的声音,鼻涕开始在流了,似乎要发烧了,因为都很冷,额头有点烫烫的~我惨了...希望星期五会没事,因为要自己驾车回大学,这次家人不能载我回了,他们星期五早上要去KL。

刚才一路上,脑袋一直在想着那架相机,这次的我无法想像二姐会有什么反应,平时都可以想像,但这次一点头绪都没有,所以我猜肯定会蛮糟糕的。。。今晚的她心情没那么好,我还不懂要怎么向她开口,保佑保佑我吧~~~

回到家,唯一最安慰的是boyboy一直跟着我,我坐哪里他就在旁陪我。。。

现在也没什么心情写关于这三天旅程的部落了,下次再写了,我想maike那边应该会记载更多吧~

要睡了~晚安~

2 comments:

의 이 젱 said...

哈!你终于都长大了。
父母放心你一个人驾车过槟城了。
生病了就多休息不要为了写部落格而忘了健康。

Yaomi said...

要不是没人带我去,我妈妈才不让我驾车~
他们都去KL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