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3, 2007

*晕晕的一天*

昨天小琪的香饼袋和我调包了,今天中午她约了我在我家附近见面,就为了那包香饼。

中午回来后,身体还是很不舒服,吃了感冒药后又上床睡觉了,睡了整个下午,很奇怪,不懂为什么越睡越冷,一直在打‘哈气’,鼻涕也一直在流,真是麻烦死了~

一on电脑,就发现小光小祯都把这三天旅程的部落都给写好了,现在剩下我最慢了。

成绩出炉了,这个学期的成绩比之前的好多了,唯一让我最失望的是那科1 unit的,改了两次的assignment,结果成绩也只不过如此罢了。所以都不懂应该有什么心情~

明天要回大学了,东西还没收拾好,没时间了~

4 comments:

maike said...

哎哟
怎么那么弱的
下次有什么旅行不叫你了
免得我们会内疚
因为你那么容易生病
哈哈~

의 이 젱 said...

maike说得真对
你真是太脆弱了
才三天两夜而已
你就生病了
下次不带你去玩了

小东 said...

抱歉~
那天跟你见面说不到5句
我就是那么怕生
见面总会害羞到不说话

抱歉~
请原谅~

Yaomi said...

maike
你有内疚吗??
哈哈~
你们不会这样对待我的啦,
肯定会带我去的~我知道~哈哈~

小祯
没有脆弱啊
我还有精神
等下还要驾车咧
所以我还好


小东
不用说抱歉啦
我比你更害羞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