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07

*Taiping & Ipoh 1*

我知道我慢很多了。。。


monday @ 10-12-2007

大约接近十点,我们(小祯,小琪和我)就已经抵达Kamunting Tol 了。
等啊等,小光哥迟迟未出现,打电话给他又没接,发信息给他又没回复...
后来终于接电话了,哪知道他才洗好澡,我和小祯哥哥决定不等他带路,
就让我们自己去探小雯家的路~
幸好我们的记忆都还好,还记得怎么去小雯的家,厉害吧~哈哈~
原本打算给小雯惊喜,哪知道,我们停好车,她就已经出来了...

在她的家呆了一阵子,过后就往红树林出发了~

我和小琪大姐~

五人大合照~

木炭厂~

还长不大的我~

太平动物园~
maike ong 的狗狗~ ong bebe? ong bibi?

这就是晚上的节目,与狗狗聚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