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6, 2007

*Taiping & Ipoh 2*

第二天。

tuesday @ 11-12-2007

南下。怡保。

先是去了霹雳洞,原来路线很容易而已,下次可以带家人去了~
霹雳洞大合照~

很大的佛字,很喜欢这张~ 不应该穿得黑黑的,好像都看没有我的人~哈~

我没像小光和小祯爬到山顶,只是爬到接近山顶的其中一个亭而已因为很喘了~但也总算不错了吧~(自己在胡言乱语,傻傻的)

斜斜滑滑的楼梯~

这里的阳光照射得很好,拍照是最好了,但我没拍~

往怡保美食出发咯~




在余合香饼店外拍的,因为没人帮我拍,就只好对着镜子拍,看见我了吗?

旧街场的白咖啡和烤面包

Ipoh PARADE ~




晚餐当然少不了芽菜鸡啦~
可怜的小琪姐姐只能吃白饭配温水。。因为都一直在咳嗽~
一天又这样过去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