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7, 2007

*Taiping & Ipoh 3*

第三天。

wednesday @ 12-12-2007

太平游。


两位美女吃得津津有味,好像很好吃似的~

太平钟搂~拍摄技术没这么好,所以‘麻麻地’(广东话)而已~

太平湖的风景~

不懂为什么其他人也是累累的脸~

好大粒的头~

我不懂这里是哪里~山荒野林的瀑布景~

冷冷的山水,还蛮爽的~

和美女拍照~

小祯哥哥和小雯姐的pose好像有点怪怪的~哈哈~

三姐妹扮可爱~

model pose, do you think so?

请问这黄衣的是什么神仙?什么菩萨?还是是怪物???他在自爽吗???

很累的脸~
幸好我还有我的电话相机,要不然我真的不懂去哪里找照相机了~
太平和怡保之旅对我而言,其实没怎样快乐而已。(不懂有没有人察觉得到,多数都不会有)
或许是时间有点紧迫,或许是相机坏了,或许是其他人,或许是我自己~

2 comments:

의 이 젱 said...

你是因为照相机坏才不开心
还是根本就觉得其实没什么好玩
如果是这样那你不就很挑剔

Yaomi said...

我没有觉得我们的行程不好玩
只是被某些事情影响了我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