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8, 2007

*sorry, my friends*

这几天都好累,没有力气写部落格。
以往写部落都是我的精神支柱,可是这几天都在昏昏欲睡的状态下,真是太不应该了。

小光,小雯,
要对你们说声抱歉,对不起。因为看见你们在我家‘不好意思’的样子。似乎都怪怪的。

小光,我想你应该第一次和那么多‘女性’ 人物在同一个屋檐下吧。。。希望你不要介意啦~

真的很抱歉。

无论怎样都好,我还是欢迎你们来我家。。。我是认真的噢~

3 comments:

teddy-lover said...

haha
suddenly changed your blog's color
i though i masuk salah pulak..

writting a blog needs the 心思..
^^
as your friend, I am sure they will still visit your blog even though you can't update so frequently

be happy and always smile!!^_^

殷缘 said...

我曾经开过这场回忆:

Board Of Directors 十三人全部女生除了我是男的。
Teacher Advisor 一位是女的。
Club Members 整二十多个人,挤满一间普通小班(通常能坐上整三十人),全都是女的。

我不觉得不自在。哈哈!

Yaomi said...

teddy-lover
maike ask to change template ma
then ma change loo
maybe will change again~
jz temporary only...
yes,i will try to be happy at all time~
*bless me*

殷缘
那你现在是在晒命吗?
这样多女生陪伴下,有没有感觉特别不同的感觉呢?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