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9, 2007

*心情日记*

今天回家的路上,

和我的小阿姨谈起了学业上的事情。

她说我的选择是对的,

USM的文凭比起TAR College或UTAR的文凭好多了。

谈谈谈,谈起了MBA,阿姨说我可以上网找资料,

她说由于现在我要读的是master,

所以课程有分几种,她的朋友曾经拿过一种课程是边读边工作的。

翻查了几面网页,多数的课程都需要工作经验,

还在找着,希望可以找到啦~

妹妹突然提醒我这星期六要去相馆拍全家福,

我竟然什么都没准备,衣服也没带回来,

这次真的惨了惨了,不懂要穿什么好~

5 comments:

teddy-lover said...

haha..
don't worry la
wear your sister de lor
^^

Yaomi said...

maybe will borrow from my sister~
hahaha~

my younger sis oso busy of thinking wat she want to wear~
hahaha....

小东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小东 said...

真的吗?
我觉得马来政府好不公平
而且带到国外去
人家一手就把它给渣皱掉
还有很多很多东西讲到就气

它们所谓的福利只会对马来人和外国留学生好而已
我们华人?
慢慢等吧~

不知怎么了
我的banner缩水了
怎么弄都弄不到。
blogger他妈的奶奶...

Yaomi said...

不懂呢
有的公司觉得本地大学也是好
我只是跟命运走
哪里有得读
就随着去读

你的banner有缩水吗?
我不觉得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