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07

*乱心情*

昨天完成了超级任务,

‘大选购’(in mandarin) / 'touch n go'(in english)。

由于妹妹即将往美国飞了,她也带不了她的衣服,

也拉了姐姐上房选衣服。

说起来,还觉得还蛮好笑的。

人家都是姐姐把不穿的衣服给妹妹,

而我是等妹妹给我她不要的衣服~

哈哈~真是滴汗~

收获还算不错,拿了一件长Jeans,还有几件t-shirt。。。

yeah yeah~

晚上的时候,突然在楼上喊我,说其实她忘了还有一袋衣服,

可以让我让我慢慢touch n go。。。。 还真好笑~

----------------------------------------------------------------------------------------------

晚上搓完汤圆,那个maike还来给我胡说八道,真的被他是气死了~

我看他在家一定是超级无聊超级闷到没有事情做了,所以才搞这些东西~

如果要继续,那我就奉陪你们~哈哈哈~

----------------------------------------------------------------------------------------------


今天和昨天,前前后后收到了三张saman,总值RM900。

两张是2005年的,另一张是2007年的。

我妈咪伤心透了,一来就来三张,真的快晕倒~

-----------------------------------------------------------------------------------------------


今天收到saman的同时,也收到了ivy寄给我的圣诞卡和小礼物~



yeah~终于收到圣诞卡和礼物了~

今天的心情还蛮高兴的,有礼物收真的很不同~

精致的圣诞卡,可爱的项链(一男一女的)。。。嘻嘻~

thanks... my lovely vy vy...

2 comments:

teddy-lover said...

wah..you kena saman quite "hiong" ler..0_o'''
I can imagine you mum's reaction..haha~
Next time be careful a bit bah^^

about your small sister, when is she going to overseas for studies?..

You are most welcome for the Christmas present~^^

Hope you like it lah~!

Yaomi said...

my mum said tat probably either my dad or my 2nd sis only~
cz the saman was kena when drove to KL...
haiz~ sad la~

my sis is going to US --
Nichigan / Kalamazoo,
the uni is Western Nichigan University...
i dunno where is it...


yes, i like the X'mas oresent very much~
thanks again~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