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07

*遇见小男孩*

这几天都往妈妈的办公室跑,几乎每次都会遇到隔壁的小孩。
那小男孩的话还真多。 应该差不多八九岁而已。
由于那天大姐的车被别的车挡住了,所以就要用另外一种方式把车移开。
那时,压力还真大,那小男孩叫了他一大班的朋友出来看我移车。
(哎哟,我开车技术不是很好而已,而且他们还要观看,有多不好意思啊~)
不过,还好,我还是成功了,他们就像我的粉丝一样,还当场拍手鼓掌~滴汗~
过后,出去回来,又遇到他们了。
和妹妹下车,那小男孩就喊说‘喂,白衣的,你很可爱,黑衣的,看过来。。bla bla bla’
和妹妹真的是滴汗了,当时我穿黑衣,外加白色外套;而妹妹穿白色背心,外加黑色围巾。
哈哈~

今天更加好笑。坐二姐的车过去找妈妈和大姐吃午饭。
当时二姐,三姐,妹妹和我都在车内,然后就等她们两人下来。
那小男孩又看见我们了,我看见他,就对他笑笑。
哪知道,他看见我妈咪时,并没有害怕的感觉,
而且还跟我妈咪聊了起来,他就指着我和妹妹,
说他想认识带苍蝇眼睛的(指妹妹)和那带眼镜的(指我)。。 doink~
然后接下来,还说了一些很好笑的话,他的嘴巴真的是说不停,
我妈咪帮我们‘对付’他了。
我想如果我妈咪没有上车的话,他们还不懂会聊到什么时候呢~
哈哈哈~

2 comments:

teddy-lover said...

wah ying!!
not bad de "ren yuan" har..
looks like the small boy so cute~~
Oh gosh!~

Yaomi said...

the small boy really cakap banyak~
sigh~
all of my siss oso cannot tahan of him~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