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8, 2007

*飞了*

28-12-2007 @ Friday~

昨晚大约凌晨三点钟才入眠。
早上八点多就很自然的醒了,竟然看见三姐正在帮妹妹染白头发。这情景根本让我想像不到傍晚即将离开我们的她。

随着,洗刷好后,就下楼看妈妈在忙些什么,然后就帮忙弄早餐给大家吃。

整个早上,也不知在忙些什么,就不知不觉时间已经是1130am了,赶紧换了衣服准备去吃午饭。早已经在‘都市’餐厅订好了一张15人的桌,为了和妹妹还有表妹fairwell和她们在Malaysia的最后一个午餐。想必西方国家应该不会常见华人餐,一边用餐,一边拍照,就连白饭也拍了下来。。她们说可以让她们回味这边的食物。

接着,她们去拿了全家福的照片,由于只是洗好sample而已,妹妹也不能拿照片,只好用她的相机拍起来留念。(*下次才把那几张照片放上来如果有人要看的话)

时间越紧迫,就让我们大家更加紧张,或许是因为她的朋友有来找她,电话又响个不停,我开始感觉到了。。。心情已经慢慢变成复杂沉重,已经没有什么想说话聊天的时候了。

出发时间:1445pm
一路上,都还蛮塞车的。到了机场,先把行李拿去秤秤看,结果还好,和家里的没差,一个22kg,另一个२२.5kg,过后工作人员说其实只要你是学生,取出education letter的话,行李的重量都可以至30kg的。第一次在机场charge handphone。我猜想应该整个早上她都在讲电话和sms,所以电量就很快用完,搞得这个样子。check in的同时,我们也偷偷地录了了video给她,可见我真的已经不懂该说什么好了,只说了短短的一句,‘依依不舍’这四个字。

tea time: 1600pm
check in后,选了coffeebean坐了下来,好让大家再继续享用剩下无几的时间,再让大家好好珍惜那短短的相聚。聊着聊着,她的朋友突然出现了。她的朋友还蛮搞笑的,带了马来人煎的鱼饼和一些小零食给她吃。大姐看见她的朋友的热情,然后就忍不住哭了。我还好,因为都在忍着。

接下来,就是拍照时分,她们两个都很忙,忙着这里拍那里拍。。直到她们的班机make announcement后,才停了下来。不懂为什么,这时候,我想大家都忍了好久吧,眼泪就不禁的开始在掉下了。

入境时刻:1715pm
剩下没多少时间了,每个人都在争取时间互相拥抱,同时,眼泪也拼了命在流,每个人的眼睛和鼻子都很红。

两年后才可以见到她了,这段期间,都不能与她相聚,会少了碎碎念的吵杂声,没人和我骂架了。这时候,我也好像体会到为什么妈妈这么疼她了。她飞了,心情真的很沉重。越写心越酸的。。临走前,她给了我一张小纸条~


take care n see you~

4 comments:

jet said...

现在科技很发达
无论到多远都能联络的~
开心一点哦!

墮天使 - 祥 said...

兩年而已嘛,每一個星期寫一篇文章,一百零四篇以後,她就回來了。

很快的。

妳有空也可以飛過去探望她啊。

Yaomi said...

洁opps!
我懂科技的发达
可是家里少了一个人的存在
真的有点不习惯~

墮天使-祥
两年 说长不长 说短不短
等她回来 很多事情都会变
我没有钱做visa和买飞机票~
所以有空也没有用~

墮天使 - 祥 said...

妳妹妹飛去那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