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7, 2007

*累累的一星期*

不知不觉,又是来到一星期的尾声了。这星期特别忙,几乎每天都在过槟城。从来都没有试过每天都在忙驾车,就为了明天即将出国的妹妹。

星期一,就为了带路去citibank,然后妹妹的朋友说不认识路,妹妹就叫我驾车~还去了皇后湾逛,我一个跟着她们三个,这组合有点奇怪~累~晚上就是到autocity庆祝x'mas eve。

星期二,圣诞节。妈妈说她生意上的朋友出国旅行不幸遇上意外,导致他的脚断了,现在送回来槟城的医院,所以要去探望他。也不懂为什么,大家很自然而然把车匙交给我。就这样,一去就去了半天。

星期三,没有过槟城。可是妈妈要我过去帮忙,可是又要等妹妹醒。妹妹醒后,又要我带她去这里去那里。本来打算叫她自己开车去,可是。。。那时又刚好遇到家里只剩那辆最大辆的车,开始不习惯驾这么大辆的车了,突然感觉它好重,抓steering时好像变得难转了。弯来弯去,转来转去,我的手还蛮酸的~晚上拍了全家福,被姐姐的安排下,不懂为什么我成了当中里面最隆重的,我自己觉得穿得还蛮sexy的,因为真的不习惯。给妈妈看了我的服装,妈妈发现我的衣服还蛮松的,她说不可以,这样是很危险的,因为很容易掉下来,所以她马上帮我缝多几针...哈哈~我觉得我们这家人太奇怪了,每次遇上什么大节日,大家总是可以很开放的~ 房间门都是打开,换衣也不用顾虑重重~ 拍完全家福,就选在Old Town吃晚餐~

大姐,二姐和三姐

‘肥油’(fat)出场啦~恶心的我~

妹妹
*暂时不加我papa和mami的照片~嘻嘻~

星期四。今天。本来就在这星期的计划里面,要回去上课。由于刚好大姐的ex-同事来槟城,所以她要我顺便载她去meet她同事。早上就帮妹妹整理行李,因为她的行李超重了。一直在搬上搬下,终于把她那两个luggage秤得刚刚好。两个都在23kg里面。一共是46kg。今天也庆祝了小秋(胜秋)的生日,可是好像还蛮闷的庆祝,没什么特别。简简单单地吃了顿饭。不好意思。希望他不会介意。听了LI的talk,可是还是有点迷糊~ 我真的惨了~回到家,继续帮妹妹收拾她的行李,看她的行李排得那么乱,都看不过眼。所以把她的东西全都搬了出来,然后再慢慢排过。当中,我也运用了cube utilization,哈哈~厉害吧~~结果整理好后,无端端也轻了1kg。哈哈~~

星期五。明天。妹妹的班机是傍晚0610pm,她即将飞了,可是为什么我还是感觉不到呢?~

3 comments:

의 이 젱 said...

哇。。。好像很少布咧!
平时的你都是包到完的!
不要说我色!这样穿还蛮sexy的。

Miney said...

*流口水*

你们家还真多姐妹啊 = =

你和你妹妹比较象

Yaomi said...

小祯
你说‘很少布’这句
有点像我爸爸妈妈平时对我妹妹说的话~
哈哈~

lucky star
不用流口水
因为也没什么好看的啦~
姐妹多是好的
因为衣服可以你穿我的 我穿你的
哈哈~
很少人会觉得我和妹妹像
妹妹比较像大姐+三姐
然后三姐就和二姐像
我就谁都不像~
s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