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5, 2007

*My X'mas Eve*

这连续几天都觉得很累。
家里电视坏了,荧幕只剩下一半,看不见上半身,只能看下半身。
很明显地,我家是无法没有电视机,没得看电视节目,真的是闷死了。
妈妈就一直在家走来走去,都不懂该把时间花在哪里才是好。
我就还好了,没有了电视机,我还有电脑陪伴~哈哈~

昨晚,平安夜,本来也没打算出去庆祝,
后来二姐和妹妹不能忍受呆在家无所事事,所以大家换了衣服,就往auto-city出发。
妹妹说一定要打扮得漂漂亮亮,才可以出去。
对于我来说,真的是个难题,因为平时的我都不怎么爱打扮。。
后来,穿了妹妹的衣服,还把那双不懂多久没碰的三寸高的高跟鞋给搬出来穿上了。。。
其实也没怎样打扮,就只是穿得比较不一样而已~doink~
妹妹说都是因为平时的我不爱打扮,所以到现在才没男朋友~
这句话说了三年多了,结果我还是一样~
是不是证明我应该变了呢???

我们去了Golden Triangle,由于是平安夜,
所以他已经设定好只有那唯一两套套餐。我们也没其他选择。
这一顿饭,虽然没有说不好吃,也没有说很好吃,但就觉得不值得。


我爸爸,二姐还有我~

妹妹和我~

加多一个我妈咪~
过后,回来家后,姐姐说她要弄chocolate fondue,因为想尝试看看~
朋友们,下次可以来我家吃chocolate fondue了。。。。哈哈~



为了给面子,吃完后,就立刻回房睡觉~因为真的很疲倦~

平安夜就这样度过了~

13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妳妹妹好像比妳高?還是她穿高跟鞋的關係?

妳真的在找男朋友嗎?感覺不像的。。。。。

Yaomi said...

我妹妹本来就高过我~
我是家中最小只最矮的~
可怜的我,穿了高跟鞋还不能高过她~
(可是她也是穿高跟鞋啦~)

我没有在找男朋友啦~
只希望有伴而已~
哈哈~

找男朋友要有什么感觉啊?

yicookies said...

哇~你妹妹比较像你姐姐....
你真的很娇小耶!
要男朋友不难呀~
去找啦~
怕没有meh!
世界上那么多男生
你勾勾手指就会有人靠近的啦~

(去跟你暗恋的那个表白,如何?〕

maike said...

她根本就比较像家里最小的
她妹妹真的很成熟的
摇米就是长不高了

Yaomi said...

饼干
我们家的姐妹高度排型是很奇怪的
----*----
--*-----*
*--------
------*--
1 2 3 4 5

看得懂我画的graf吗?
哈哈~
最高是170cm
最矮是15Xcm

如果勾勾手指就有人靠近我
那我早就升天了
哈哈~

(表白?这任务太难了啦~)


maike
无话可说~
都被你说完了~
[我还真可怜]

yicookies said...

真的呀!
你那么可爱
不怕没人爱啦~
或许很早就有人暗恋你了
至于表白那个真的有点难
可是如果你要尝试而不让自己后悔的话
我会支持你
或许这是个好机会....
你的graph我是看的明白
只是你好象画少一个...哈哈
15Xcm那个是你吧!
怕被我知道你的身高呀~
哈哈

Miney said...

两姐妹都很白哦~
你很可爱啊~怎么可能没人爱呀?=)
我也是家里最矮的T T

Yaomi said...

yicookies
我没有画少一点啊~
有五个点,不是吗?
可爱没人爱啊~
哈哈~
现状也是很好
等我培养好我的勇敢
再向那个人表白
哈哈~

lucky star
会很白吗?
我觉得还好啦~
我大姐更加白了~
可爱是没人爱的~
哈哈~
你在家是最小的吗?
矮也不用紧啊
矮都不是罪~
习惯就好~
哈哈~

teddy-lover said...

hey, your christmas Eve looked like not bad lar..still got so many things to eat.
hehe~
especially the chocolate fondue~~!!
actually i haven tested before>_<
how was it?

Anonymous said...

你妹真的比你高很多哦.. =x

小东 said...

女生娇小玲珑才可爱~
高大像山东人就有点可怕了

哇...
蛮过瘾吓喔...

yicookies said...

你有四条线
可是有五个点
应该还有一条线的吧!

小东什么娇小才可爱,然后高大有点可怕?
你知道你在映射着我很可怕吗?
哼~
我也很记仇的~

Yaomi said...

teddylover
yes, it was so tasty~
i love it very much much,
but cannot eat too much,
cz have to keep fit~
haha~
(try it if u got chance, i like the taste when strawberry mix wif chocolate,hehe)


im yinyin
我妹差不多高我整13cm耶~
当然高~


小东
娇小玲珑是有点好
可是发现越老就会宿水~
结果越来越矮~
可怜~


饼干
因为在第二条线有两个点啊~
代表着我二姐和妹妹差不多平高~
听懂我说什么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