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9, 2008

*怪怪的我,是有问题吗?*

Management Prom Night即将到了,
看见朋友都忙着为它筹备,
可是为什么我却没什么感觉呢?
我还是感受不到那种美丽的气氛。
怎么办呢?
给了六十五块,却没为那六十五块感到兴奋高兴。。。
我是有问题吗?
会不会到时候我才决定不出席呢?

新年也即将到了,
姐姐们都说新年衣还没买,
来不及买了,
可是为什么我觉得新年还有很长的时间才到呢?

我是怎么了?

**************************************************************

刚才吃饭时,姐姐说我很少和她们沟通,
每次回到家只会一直对着电脑,
她们都不懂我在想什么。
她问我为什么在大学里都很少打电话和她们聊天,
我从来都没想过说要打电话给她们。。。
都不懂有什么好说的。。。
又是我的问题吗?

不懂是不是最近的课太少了
根本就觉得还不是时候回家休息
来上一两堂课就要回家了
我真的很不自在
还有什么课可以让我上的吗?

以前都羡慕那些少课的学生
觉得他们都好轻松
可是我现在都很羡慕那些忙着上课的学生。。。

这样的生活似乎把我变得更加懒散了。。。
我不喜欢这样子。。。

最近常失眠,我到底怎么了?

11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會不會是妳想太多了?

其實跟一般不一樣並不是問題。

如果覺得自己的生活有一點空閒時間,不妨進行一些自己有興趣的活動。

我猜想妳有心結還沒有解開。

yicookies said...

失眠找我就对了
因为我也不怎么睡
(如果你要聊的话)

有时写写信给他们吧~
因为我和我姐也是那样
很多东西不能当面讲
那就用文字

如果觉得没东西讲那也不要勉强自己去讲
不然不开心的人是你....

我一直很喜欢忙
因为一忙起来就很有满足感
所以我都把自己的时间塞满
可是过后才发现这样的话我会失去很多东西
尝试放慢自己的脚步
去感受下在学校的感觉
走走看看看那些你或许有经过
可是却没留意的地方
你知道啦~
你要毕业的啦~

maike said...

这个学期真的是闲到过分
我宁愿像之前那么忙碌
才不觉得人生少了意义似的~

Yaomi said...

堕天使一祥
是我想太多了吗?
可是以前的我好像不是这个样子的。。。
在家,我本来就是个不多话的人,最静的人是我。
他们说现在的我比之前更静了。。。
我想他们是不是担心我会有自闭症呢?
可是我和室友还蛮能谈的啊。。。

饼干
在大学里的宿舍房间
收不到wireless
所以不能随时上网
失眠的时候
都不知做些什么好
因为又不能太吵
怕吵醒室友

写信给姐姐???
有‘很多’点奇怪
我怕怕。。。

也是个好主意。。。
在学校到处乱逛~
哈哈~
一来可以打发时间
二来可以让自己有更多学校里的回忆。。
谢谢你。。。

maike
对啊
这学期实在实在太闷了。。。
这学期好像都在忙回家
可是回到家又没有什么东西做而已~
要不然就打发时间上别人的课。。。
哈哈。。。
我又傻了。。。

動 Orson said...

運動下…
看看什麼東西没人作的
拿來作

趁機留多些大學回憶…哈

加油~!

文字君女 said...

患上网路过多导致社会不适应症?
多走出来看看现实吧!
加油!
(我也是这样被朋友骂过。)

maike said...

好吧
就决定去上别人的课
可是你先上了才告诉我上后的感想
等你噢~

Yaomi said...

字言字语
运动???
不错的主意。。
可以考虑考虑。。。

文字君女
那你走出来了吗?
回到家
除了电视就是电脑
其他人都忙工作的。。。
其实每个人都在忙自己的。。。
再过几个月
我就会接触社会了
希望我可以应付~

maike
你要上哪一天的课?
我帮你找找看~
哈哈~

:: 子源 :: said...

來上我的課啦
我們一起聊天
哈哈哈

小东 said...

yaomi小姐~
计除夕在内还有23天而已啦~
到处店新年歌都炸得很红了啦~

Yaomi said...

小源
我安排一下我的时间~
哈哈~

小东
可是我就是感觉不到新年要来了~
新年衣要不要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