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4, 2008

漫漫的周末

看着厚厚的课本
满满的字 没有任何图片
虽然也没有怎样难读
可是就是很闷~

马路上的车都在来来往往
繁忙的交通
让我觉得没那么孤独
这气氛营造了美丽的夜晚与景色

********************************************

借用了室友来当我的白老鼠
练习我的化妆技巧
隔壁房的邻居当评审
原来我的技术还不赖
还蛮漂亮的~ 哈哈~
我自己还蛮喜欢的~
过后自己帮自己化妆
我觉得化妆后的我很怪
好像不适合似的
可是她们两个就觉得很好看和自然~
我也不懂该如何是好~
会不会又是我自己不习惯呢?
这下来几天得找小雯姐当一当我的白老鼠
看看她的意见又会是怎样~
Blek~

今天不小心打倒自己的脚趾
竟然把整片的脚指甲给几乎弄断了
断的部分已经是十分之九了
就还好还有那十分之一帮我撑着
感觉很恶心 可是并不痛
可是想我这种还蛮粗鲁的女生
那片指甲的寿命也不长了
我只能等着痛的到来~
(*今早一睡醒,发现整片指甲不见了,但没感觉~)

7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咦?為甚麼沒有把妳化妝的樣子,放上來讓我們看看?

:: 子源 :: said...

贊成贊成

你的腳還好嗎?
難怪今天走路那麽慢

Miney said...

整片斷了耶!
不過是真的還是假的指甲? = =

Wooby 无比(膏) said...

马螃蟹没有好好给你照顾吗?
够力~
我想看你化装的样子啊!!

動 Orson said...

我想念你化妝後的樣子…哈…

加油~!

Yaomi said...

堕天使一祥
我没有拍下当时化妆的照片~
等prom nite时,应该就可以看到了~

小源
谢谢你
我的脚还好
我走路有慢吗?
跟平时一样,不是吗?

lucky star
我的指甲是真的。。。
我没有带假指甲。。

ooby
为什么蟹宠物要好好照顾我呢??
真奇怪。。。
你不懂他去看光良吗?
下次才给你们看我化妆的样子。。
可是我较喜欢化裸妆,不喜欢化浓妆。。

字言字语
你想念我化妆的样子????

谢谢你。。

:: 子源 :: said...

你在gurney的時候走第一個的
那天你走得好慢
就一直停下來等你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