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5, 2008

有哪个角落可以收留我呢?

星期一。晚上。
刚才接到姐姐的电话,

[这星期有没有回家?]

[当然有啊~]

[那你就要跟我们去KL,因为我们全部都会去,有两个时间给你选去和回,一就是星期五早上跟我还有爸爸妈咪去,二就是星期六跟二姐三姐去。如果你要迟回,那星期一跟我和二姐回。爸爸妈咪他们应该星期日会回了,可是还不懂是几点。。。]

[一定要去吗?我星期一早上有课。。。]

[如果不要去,那你就自己一个待在宿舍,不用回来了。]

[可是我想回家啊。。。]

[那你什么时候要回来?]

[明天就想回,可以吗?我问看小阿姨好了。]

[可以,那你自己想办法回来吧,小阿姨去香港公干了。]

[那是算怎样呢?]

[不懂你,自己想办法就是了,我们没空。你自己做决定要不要跟我们去啦。]



怎么这个样子啊,为什么现在每次想回家的时候,肯定是遇上他们不得空的时间。
不想回家的时候,情况就会相反。其实我都没想要去KL, 我要去那边做什么呢?爸爸妈妈去是为了见顾客,大姐去是为了拜访男朋友的家人,二姐和三姐是为了和朋友相聚,那我呢?原本这星期打算和妈妈一起去买东西,可是怎么大家都这么不得空呢?我比较想待在家,至少有狗狗的陪伴,可是爸爸妈妈姐姐肯定不会让我一个人在家。这几天的我,心情已经没有那么好了,都有够闷的,为什么却不能让我听些可以转变心情的话语呢?我不想身边虽然围绕着许多人,但孤独孤单的还是我一个人。

我决定搭巴士回家。Rapid Penang。三年大学生涯里,都不曾搭过巴士回家。明天要考验自己了。为我祈祷吧,不要让我遇上坏人与不好的事情。我怕怕的,为我加油吧~thanks~

4 comments:

墮天使 - 祥 said...

堅強點。我會守護妳的。

maike said...

啊~
你真的要自己搭巴士?
你懂要搭哪个巴士没有噢?

Yaomi said...

堕天使一祥
谢谢你。
结果我还没回到家。
明天再试过。

maike
我当然知道啦~
我有问小琪姐的。。。
明天继续我未完成的任务~


其实我真的很丢脸,
出发的时候,
好像很有信心似的,
心里有多高兴说我一定可以办到。。。
哪知道~~~~
请你们不要笑我~

maike said...

不会笑你的
难得你那么有信心